腹部两侧总有阵痛,涨气,肠鸣,大便困难,排不净的感...

会员15440177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腹部两侧总有阵痛,涨气,肠鸣,大便困难,排不净的感觉,呈细条状。胃部也反气,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说是肠功能失调,菌失调,也有检查是胃有炎症,倒致肠道沾膜水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个要看一下肛肠科的医生。做结肠镜检查最好。是否是有肠道问题可能。尤其是否有结肠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排除子宫内膜太厚。也不排除患妇科疾病的可能性。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找出原因并进行对症治疗。能适当放松大脑,大脑之间有一定的关系。此外,你可以在饮食中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疲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常放屁和排便肠鸣不一定会是肠癌,经常性的放屁多考虑是属于肠道调节功能紊乱的情况,也可能是由于平时的饮食习惯引起的。但是,如果出现经常腹泻的症状,最初应该是由于肠道炎症引起的,如果不经过治疗时间长了,肠道的炎症严重也会引起癌变的可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宝宝肠鸣音应该是饮食不当造成的消化功能不良,首先应该严格控制宝宝的饮食,减少饮食量,少食多餐,吃一些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辅食尽量少加,水果先少吃,腹部注意保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女性腹部阵痛可能是怀孕,建议进一步检查确定。
腹部阵痛建议对腹部进行热敷、按摩,可有效缓解疼痛。可在同房两周后,用早孕试纸自行检查,同时建议在同房后8-10天及时前往妇产科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确定怀孕后要调饮食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证饮食种类多样,及时补充营养。孕期要定期产检,检查胎儿是否正常生长发育及其变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大便困难吃益生菌、消食健脾胃的中成药、乳果糖和水果好,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宝宝大便困难,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如果一周内大便少于两次,超过一个月,出现大便干燥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便秘。婴儿大便困难,可以在饭后半个小时内补充益生菌来调理肠胃,还可以口服四磨汤口服液、婴儿健脾散粉等消食健脾胃的中成药。在排便困难的时候,可以口服乳果糖来通便,还可以吃一些富含粗纤维的水果,对便秘也有一定的帮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大便困难可通过饮食调理、按摩等方法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1.饮食调理:宝宝大便困难也就是出现便秘的情况,通常可以给宝宝使用在饭前给宝宝适量吃香蕉,平时给宝宝多喝水,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蔬菜。
2.按摩:宝宝大便困难还可以以宝宝的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按摩,既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宝宝排便,也可以帮助宝宝消化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