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腹痛

会员15375364 24 已回复
最近老是腹痛快一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腹痛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腹腔内外脏器的病变,而表现为腹部的疼痛。腹痛可分为急性与慢性两类。病因极为复杂,包括炎症、肿瘤、出血、梗阻、穿孔、创伤及功能障碍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腹痛,可能是胃炎、肠炎、胆囊炎、胰腺炎、消化道的肿瘤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反复的出现腹部疼痛,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确诊之后再根据具体原因进行处理。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胃肠镜、腹部彩超、CT等都需要进行全面的体检。胃炎、肠炎、胆囊炎、胰腺炎、消化道的肿瘤等都会引起腹部疼痛,根据具体的情况,需要先确诊后才能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经常腹痛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一般可能是慢性阑尾炎、胃炎、肠炎等疾病引起的,需要做全腹增强CT、腹部CT、腹部立位片、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钾钠氯钙离子等检查,同时还要详细询问病史,根据患者的症状、体征和辅助检查来确诊。一旦确诊,需要积极配合治疗,治疗期间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避免影响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应该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你可以做一下妇科检查,或者是做一下腹部B超检查,查一下引起妇科炎症的具体的原因,根据病因进行系统的治疗,先不要自己盲目用药建议治疗期间多喝白开水,注意小腹部保暖,不要着凉,少吃寒凉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吃药治疗,或者贴止痛贴也可以,可以给孩子做一个腹部彩超检查,让孩子尽量避免吃生冷的东西,如果出现了疼痛的情况,并且出现了炎症感染,需要使用消炎药物。注意三餐规律,不要暴饮暴食,而且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不易消化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身体出现宫颈粘连腹痛必须重视起来,宫颈粘连是指由于宫颈管粘膜受机械损伤后粘连,致使颈管狭窄或闭锁。宫颈粘连往往由慢性宫颈炎迁延不愈所引发。人流是造成宫颈粘连原因之一,刮宫同样也可以造成宫颈粘连,同时宫颈糜烂造成宫颈粘连也较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饮食不洁引起,一般为肠道炎。服用左氧氟沙星。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非饮食不洁所致,一般多见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所致。服用归脾丸调理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