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现在长智齿好痛,想去...

匿名 23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现在长智齿好痛,想去拔掉,但是牙齿还在肉里没露出来,是不是需要开刀啊?去普通的牙科诊所可以拔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问题分析: 智齿是最不好拔的牙齿,并且最好出问题,如果有疼痛症状,应该在彻底消炎的基础上及时手术拔出。
意见建议:如果牙齿还没长出来,是无法拔掉的,可以先用一些消炎止痛药物缓解一下症状,等牙齿萌出后在考虑手术拔掉。
有用0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问题分析: 您好,智齿又称人类第八颗牙齿。有些人终生不长,有些人长了但没出现临床症状的话,一般是无需处理的。若智齿引起肿痛、压迫邻牙、造成咀嚼功能障碍,一般情况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和甲硝唑治疗,注意口腔卫生,反复发作就可以拔除智齿。
意见建议:需注意的是:拔智齿一定要找专业的齿科医生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智齿需去口腔科进行相应检查,检查智齿的情况,再选择是否需拔出智齿。平时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勤刷牙,减少细菌滋生。饮食上要清淡为主,忌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可进行局部冷敷来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痛经好痛可以服用止痛片来进行控制症状,喝点红糖水来缓解症状,也需要做好检查来确定痛经的原因再进行治疗,如果有妇科炎症,可以服用抗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痛经,具体用药遵医嘱使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智齿痛先吃一些消炎药和止痛药,也可以用温水漱口,或者是含一口酒进行消炎和杀菌等到炎症能控制的比较好了,可以选择把该牙齿拔掉,平时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如果这颗牙齿长歪了,或是出现其他问题可以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并且选择合适的方式矫正牙齿或者是拔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现在已知的刺青技术是需要在皮肤表面进行电击刺伤,所以皮肤的损害都是会有疼痛的。皮肤表面的疼痛损害程度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于疼痛的耐受度有区别,大多数人都是可以耐受的,必要时候选止痛片。按照医生的角度需要预防疾病的接触传播,预防纹身后引起的感染。处理的方式有以下两个,第1个方面直接接触皮肤的器械需要做好清洗消毒工作。第2个方面纹身处理后需要进行常规包扎,预防感染。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部位不能长时间碰水,一样的会破坏纹身的图案,因此清洗的时候注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孕妇是处在比较敏感的时期,不能服用药物,如果智齿疼痛,可以通过饮食上来调理一下,喝点清热利火的汤类,或者是使用花椒粒儿嚼在智齿部位,也可以用一片生姜在智齿部位咬合,这样也能够缓解疼痛,平时用盐水来漱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枯痔散用着好痛有可能是因为药物所引起过敏反应,涂过枯痔散之后也是可以吃止疼药的。枯痔散疗法是传统中医治疗内痔的方法。将枯痔散调水或调油后涂于痔核表面,使痔坏死、枯干和脱落,伤口自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