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单纯性外阴炎应该怎么办它该怎么治

会员15298717 37 已回复
患了单纯性外阴炎应该怎么办它该怎么治?现在得了这个毛病,会不会对以后生活有什么影响?平时在家的时候是不是要注意些什么?现在吃什么会对这个毛病产生副作用?现在浑身都不舒服了,求帮助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病因治疗:首先应针对原因进行治疗,除去病因,如治疗糖尿病、肠道蛲虫、进行瘘管修补、治疗宫颈炎及各种原因的阴道炎。急性期应少活动,较重者应卧床休息。注意营养,增强抵抗力,必要时,针对致病菌口服或肌注抗生素。单纯单纯性外阴炎属于非特异性外阴炎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当阴道分泌物酸碱度发生改变,或有特殊病原体侵入时,刺激外阴;经血,糖尿病病人的糖尿、尿瘘病人的尿液、粪瘘病人的粪便浸渍外阴;使用月经垫,穿化纤内裤,以及平时不注意外阴清洁等,都有可能造成细菌感染,引起外阴炎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单纯性外阴炎属于非特异性外阴炎,常因各种理化因素刺激引起:如宫颈炎、阴道炎或宫颈癌引起阴道分泌物过多, 正常情况下,阴道分泌物呈酸性,因而能抑制致病菌的活动 、繁殖和上行,炎症一般不易出现。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急性期可见外阴肿胀、充血、糜烂,有时形成溃疡或成片的湿疹。患者自觉外阴部灼热、瘙痒或疼痛,排尿时尤甚。严重者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压痛,体温可稍升高,白细胞增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炎的治疗措施首先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除去病因如治疗糖尿病肠道蛲虫进行瘘管修补治疗宫颈炎及各种原因的阴道炎。急性期应少活动较重者应卧床休息。注意营养增强抵抗力必要时针对致病菌口服或肌注抗生素;其次是中药治疗。还要注意进行适当的护理要经常保持阴部的清洁干燥不穿化纤内裤进行病因治疗。急性期应卧床休息避免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饮食清淡,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辛辣刺激、油炸性食物。不要去泡温泉,第一就是对自己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第二就是在泡温泉的过程中,对别人的身体会造成一些伤害,外阴会因各种细菌感染而产生多种疾病,如外阴白斑,外阴瘙痒。所以,注重外阴的卫生是十分必要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让专业的医生仔细进行局部和全身检查,必要时做阴道分泌物的培养,药敏试验或局部的病理学检查。如果确认是感染了外阴炎,那么平时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外阴卫生。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热水洗烫,忌用肥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病因治疗:首先应针对原因进行治疗,除去病因,如治疗糖尿病、肠道蛲虫、进行瘘管修补、治疗宫颈炎及各种原因的阴道炎。急性期应少活动,较重者应卧床休息。注意营养,增强抵抗力,必要时,针对致病菌口服或肌注抗生素。(二)局部治疗:pH4弱酸性女性护理液坐浴,如四环素或金霉素软膏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注意阴道分泌物的刺激、其他刺激和混合型感染。这些都是患上单纯性外阴炎注意事项。还要注意日常的保健,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要维持外阴清洁干燥不搔抓外阴不穿化纤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性外阴炎属于非特异性外阴炎,是单纯的细菌感染,治疗上主要是局部外阴抗生素涂抹或者配合洗剂,也可以中医配制中药熬制熏洗治疗,注意外阴清洁,减少尿液或粪便刺激等,有糖尿病的应控制血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