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最近每天早上起床喊头痛

会员15208892 10岁 已回复
小孩最近每天早上起床喊头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 你好:孩子头痛是什么部位,有没有发烧,有没有磕碰?有没有鼻子不同期等?如果是而头痛可能是额窦炎引起的。如果有发烧那就可能是感冒或者有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给孩子hi体温看高不高,再就是问清楚是什么部位痛。最好是到医院给孩子做检查
有用0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问题分析: 头痛是临床上常见的症状之一,原因繁多,其中有些是严重的致命疾患,但病因诊断常引起困难。有颅内的,颅外的;有头颅局部的,也有全身性的.需要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轻度头痛一般不用休息可服用止痛药如去痛片等如有剧烈头痛必须卧床休息。环境要安静室内光线要柔和.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早上起床偏头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额头或者按摩额头,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直立性低血压,夜间人体长期处于仰卧位。由于重力的影响,血液集中在身体下垂的部位。站起来的时候,突然变成直立的姿势。由于血液调节慢于体位的改变,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孕期会发生各种生理改变,表现为头晕、头痛等症状,孕妇应引起重视,积极缓解症状。
头晕头痛一般伴随着妊娠的延长,头晕、头痛也会逐渐减轻,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牛奶、鸡蛋、肉粥等。在任何时候都要准备一些饼干、糖块、糖水和果汁等,这样当孕妇出现低血糖的情况,可以马上吃东西,这样才能有效的升高自己的血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能吃。这是因为味精、酱油中含有谷氨酸单钠的缘故。有的偏头痛患者在使用过多的味精、酱油后,会引起偏头痛发作,偏头痛可随年龄的增长而症状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可在60~70岁时偏头痛不再发作,大多数偏头痛患者的预后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头痛的患者忌辛辣食品,以免引起病情加重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多放松心情,多吃些清淡些的食物。最好以清淡为主,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脑,保持好平衡的心态,情绪不要过于激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缓解头痛呕吐首先要多休息,经常用梳子梳梳头,促进血液循环,可以缓解头疼。如果是感冒发烧引起的头疼呕吐,可以吃消炎药物来缓解。头痛呕吐还是中暑的现象,可以使用解暑的药物缓解。同时饮食要健康,忌烟忌酒忌刺激性食物。还可以进行头部按摩或进行针灸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