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牙齿背面,有很多污垢。是不是...

会员14942791 24岁 已回复
上面牙齿背面,有很多污垢。是不是平时刷牙刷不到,时间长了留下的,要怎么去除,洗牙的话,能一次洗那么多吗 还有,里面倒数第二个牙齿,后背有个凸出的尖角,对面那个位置的那颗也会。没有不适症状,没事吗。 第二图,下面,牙窝,里面的污垢怎么清理,听说有牙窝封闭,我这个还能做吗,会不会已经蛀牙了。有挽回的余地吗,该注意什么才不会继续蛀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图片来看,你牙齿舌腭面的黑色的污垢属于色素沉着,多是烟渍茶渍或者其他色素沉着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你的牙齿不是很严重,可以考虑口腔洁治术清除。另外,窝沟封闭是可以做的,主要是充填可疑点隙裂沟,可以有效的防止龋坏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求美者牙面上的黑色素、牙石,可以通过超声洁治、喷砂和牙面抛光的方法去除。有牙污垢是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做超声洁牙的。洁牙后注意囗腔卫生预防复发。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注意饮食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不是只有洗牙才能去除牙齿表面的污渍的,我们知道,牙齿污渍主要是由于生活中,食用的食物色素沉积在牙齿表面,长期下来就会导致牙齿变色。只要我们注意牙齿的清洁,是可以有效的去除牙齿污渍的。建议洗牙去除牙石牙垢的求美者,应定期洗牙,每年一到两次。平时好好刷牙,早晚各一次,每次三分钟,可以用海德堡白牙素刷牙效果不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背面有黑色污垢可以通过超声波洁牙的方法进行治疗,能有效的去掉。超声波洁牙属于口腔科一种常见的洁牙方式,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作用,可以快速的将牙齿表面上的污垢或者牙结石以及牙菌斑等污垢快速去除,恢复牙齿的美白,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的健康。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使用淡盐水漱口,饮食上不能吃色素重的食物,比如巧克力和酱油等等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背面有黑色污垢可以到牙科医院进行超声波洗牙,要达到去除的作用。声波洗牙在洗牙的过程中能够产生一定的震动,就把牙齿存在的牙结石和污垢进行震碎,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去除后可以通过抛光的方法把牙齿变白,牙齿出现黑污垢情况可能跟长时间抽烟或者长时间喝浓茶有一定关系,也可能是长时间不注意口腔卫生所导致。日常注意口腔卫生,每天定时刷牙,避免长时间抽烟也能够降低牙齿变黑的几率。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背面有黑色污垢可以通过洗牙的方式进行治疗,效果一般会比较好。牙齿背面有黑色污垢多数是由于经常吃一些色素比较多的食物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由于刷牙的方式不正确,会导致牙齿变得比较黑,而且还会增加患上牙周炎等疾病的几率。可以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洗牙,能够将牙齿表面的污垢去除,并且也能够去除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平时在刷牙的时候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最好能够使用电动牙刷,清洁效果会比较好。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背面有黑色污垢要采取洗牙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洗牙的时候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而且在洗牙的时候要避免过度的紧张,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医生的操作。可以每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到医院洗一次牙齿可以去除牙齿上面的一些污垢,从而使牙齿变得比较洁白,而且也能够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洗完牙齿以后一定要注意调整饮食,不要吃一些生冷以及酸性的食物,以免引起牙齿敏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祛污垢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超声波洗牙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高频率将牙齿上的污垢去除,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碴子以及污渍,而且还能够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能够让牙齿变得比较白皙,而且还能够预防牙龈炎等疾病的发生。可以每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洗一次牙齿,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可以使用清洁效果比较好的牙膏刷牙,能够预防牙齿发黄。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