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动脉供血过快对人有什么影响?

会员15155461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脑动脉供血过快对人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脑动脉供血速度快一般是痉挛或血管狭窄引起的,所以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脑动脉供血速度慢,建议你要及时的明确,才能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供血不足首先应加强体育锻炼,运动是增强全身血液循环、改善脑供血不足的有效方法,如散步、慢跑、打太极拳等。也可以服用一些相关药物进行缓解。如果仍不能使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得到改善,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调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动脉硬化的临床表现为慢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脑功能减退的症状,出现耳鸣、听力减退、肢体麻木或者失眠等障碍,也为记忆力障碍,近记忆力障碍甚至远记忆力的障碍,出现认知功能障碍,比如出现理解力、判断力、计算力和思维能力等的临床表现,表现为脑动脉硬化性的痴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服用一些活血补脑的药物,而且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因为脑供血不足,伴有轻微的脑萎缩和动脉硬化多数考虑是年轻的时候经常干活,劳累以后导致的,也不排除有一些颈椎病压迫到最动脉的可能性,是要定期到医院检查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肺炎对人的学习、工作、生活都有影响。肺炎的病因很多,主要是因为肺部的炎症病变,会有一系列的表现。严重的肺炎会引起呼吸衰竭,多器官功能受损,甚至有可能危及生命。肺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首先要确定病因,然后根据病因进行积极的治疗。另外还需要加强营养支持,对症治疗,平时要多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喝酒,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脑动脉畸形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脑动脉畸形是脑血管先天性、非肿瘤性发育异常。是指脑血管发育障碍而引起的脑局部血管数量和结构异常,并对正常脑血流产生影响,包括动脉瘤和动静脉畸形、海绵状血管瘤等。患者通常是需要手术处理的,以便于切除畸形的血管或者血管瘤,有助于控制病情发展,否则动脉瘤破裂,引起出血,严重者可致患者死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灰指甲会导致甲沟炎或者甲床炎等病。灰指甲是甲癣,真菌传染导致,灰指甲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可以造成其他部位引起的感染现象,也容易并发甲沟炎或者是甲床炎,另外就是影响指甲美观性造成甲板增厚、变脆、指甲变形等现象。长期或者严重的灰指甲可能会造成抵抗力下降,加大感染丹毒的风险。感染灰指甲后,真菌逐渐侵蚀甲板,破坏了甲板本身的完整性,让甲板的防御屏障功能变弱。同时灰指甲中有大量活跃的菌丝、孢子,增加了感染其他真菌性疾病的风险,如体癣。建议患者到皮肤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勤洗手,勤洗脚,保持卫生,增加维生素补充,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