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会有月经不调,小腹痛,出血的症状吗?

会员15138311 26 已回复
子宫内膜炎会有月经不调,小腹痛,出血的症状吗?月经不正常,来了不走,也不多,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子宫没事,可为什么会小腹痛,月经来了不走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 你你好:如果有子宫内膜炎就会出现月经不调,小腹疼痛等症状。如果检查正常你出现小腹疼痛,可能是因为你着凉或者生气,劳累等导致的月经不走。
意见建议:要有良好的人心态,注意保暖,不要穿低腰裤。可以喝红糖姜水,建议你最好是找中医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患有子宫内膜炎建议服用中药妇科千金片,一般来讲服用3—4疗程,病情较轻者2—3疗程,14天1疗程。饮食上注意加强营养,多食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膳食,可吃鸡肉、瘦肉、虾、牛奶、豆腐、豆类等;少食脂肪和糖;口味要淡些,少食盐。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炎的出血表现为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有的还会伴有血丝。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能会有脓性分泌物,也可能是脓血性。月经期间还会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下腹部疼痛等症状。任何一种炎症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而且这种症状会更加的明显。如果病情持续恶化,可能会导致输卵管炎症、卵巢炎症、盆腔炎、盆腔脓肿等。所以要及时的使用足够的抗生素和疗程。这个过程很漫长,一个疗程至少要一个多月,否则会造成宫腔粘连、子宫内膜损伤、慢性盆腔炎症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膜炎会引起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或表现月经淋漓不尽,具体是因为子宫内膜出现了炎症性的反应,炎症组织会比较脆,会出现不规则的脱落。如果子宫内膜出现不规则的脱落,临床会表现出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非孕妇的急性子宫内膜炎临床表现并不严重,常见的症状为下腹痛和白带增多。疼痛一般不严重,可忍受,偶有向双侧股区放散。白带可呈水样、黄白色、脓性或脓血性,如有厌氧菌如念珠菌感染则伴有恶臭气味。妇科检查子宫有轻压痛,但大小一般正常。发生在产后、剖宫产后或流产后的急性子宫内膜炎,轻者仅为腹痛和恶露增加,恶露臭,淋漓不尽,严重者可出现高热、下腹剧痛,恶露多而臭。子宫轻度增大,有明显压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炎主要有以下症状:
1、经期间歇期盆腔痛、下腹痛、腰骶痛。
2、白带增多,由子宫内膜腺体分泌增多引起,一般为水样稀,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老年子宫内膜炎为脓性白带,常含少量血。子宫化脓时,分泌物化脓,有臭味。
3、月经,月经期规律且月经量加倍,出血期明显延长,出血不规则者少见。
4、痛经多见于产褥期女性,但重度痛经少见。可能是子宫内膜过度增厚,阻碍组织正常变性坏死,刺激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所致。
5、有轻度炎症时双鹤针检查无明显异常。宫腔积脓时,子宫呈球形增大,柔软触痛。扩张器检查显示宫颈排出带奇怪气味的血脓。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急性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是轻度发热,下腹部疼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白带。如果是厌氧菌感染,会出现白带恶臭。慢性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是盆腔区域的疼痛,在月经间歇期会出现下腹部坠胀痛及腰骶部酸痛。白带增多呈稀薄的水样,淡黄色。偶尔有血性白带.经期规律,但是经血量特别多。还有就是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炎出血的症状主要是不规则的阴道流血,并且有时候出现白带当中带有血丝。如果病情严重,会出现脓性的分泌物或者脓血性的。在来月经的时候,还会表现为月经过多、经期延长,同时还会出现下腹部的疼痛。只要有炎症就会表现为疼痛,有时候疼痛比较明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