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有隐血

会员14973005 62 已回复
小便有隐血一直有隐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问题分析: 你好,首先要确定一下是不是尿血,建议去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血尿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人的尿液是在肾脏里生成的,经过肾盂、输尿管、膀胱、尿道排出体外,凡是这些器官有了病,发生出血,都可以引尿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血两个加号,多见于泌尿系统的感染,大多合并有尿中白细胞增多,可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泌尿系统的结石,也是最常见的导致尿隐血阳性的原因,查泌尿系统彩超可查到结石影。还有就是肾小球肾炎。正常人尿中隐血是定性阴性,如果尿中红细胞增多可导致隐血阳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严重。尿液潜血3+,提示出现有泌尿系统出血性的疾病,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可能是因为感染或者结石等引起,但也可能是因为肿瘤引起,需要根据其他辅助检查来决定是否严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大便隐血阳性小便隐血1十,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可以适当多喝水尿路冲洗,到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泌尿外科就诊检查看看,是否有泌尿系炎症或结石等情况有关系,可以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忌辛辣刺激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有可能会导致小便隐血。
妇科炎症导致小便隐血的几率比较小,出现尿隐血的原因主要是和泌尿系统感染有一定的关系,比如膀胱炎、输卵管炎、肾炎等等,而妇科炎症主要是以小腹疼痛、白带异常、月经不调、外阴瘙痒等症状为主,如果是严重的盆腔炎或宫颈炎等妇科炎症,有可能会观察到尿隐血的现象。
患者出现尿隐血的现象,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对症处理,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卫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表明泌尿系统有出血,要做肾脏、输尿管、膀胱的彩超检查,无论男女,无论什么程度的血尿,先需要排除泌尿道肿瘤,B超可以完成这样的目的。B超也可以发现是否有泌尿系结石的可能性,对于尿隐血最大的可能就是泌尿道感染引起,泌尿道感染后可能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首先考虑是由肾脏或者尿路感染引起的。无论是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还是膀胱炎、尿道炎都可能导致尿隐血;结石发生时,肾脏、输尿管、膀胱、尿道结石都会损伤黏膜引起尿隐血;泌尿系肿瘤比如肾脏、输尿管、膀胱及前列腺、尿道的良性、恶性肿瘤都会引发尿隐血。另外全身疾病,比如血液系统疾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血友病等都会导致尿隐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