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57岁高血压,最近吃厄贝沙坦双氢氯噻嗪片,和尼...

会员13631543 5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57岁高血压,最近吃厄贝沙坦双氢氯噻嗪片,和尼福达但血压仍不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低压100高压150,手臂麻木,近段一活动就大量出汗,乏力,做低头动作时头有嗡嗡的感觉,可在瞬间消失,请问专家如何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描述治疗情况(如没有点击无)并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 需要注意休息和低盐饮食,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或者氯沙坦片治疗.
意见建议:定期测量血压,血脂,血流变和心电图.预防并发症出现.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书刚 医师 围场县姜家店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8959
问题分析: 您好
根据您说的情况,你吃的药物不少,但是的话吃的量可能是偏少,可以去医院内科看看
可以适当的加点药量,把血压控制住
意见建议:改变自己不良生活习惯和嗜好,饮食上要求低补、戒烟、限酒的原则,保持清淡均衡的饮食,多食高纤维食物,减少进补、甜食和高胆固醇饮食。祝健康。
有用0
髙渊 汝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衰房颤
已帮助用户: 1179
问题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您服用的减压药物降压效果不是很理想,并且已经出现了高血压的临床症状。
意见建议:个人建议:可以换成氯沙坦+卡托普利+吲达帕胺,看看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的患者在吃厄贝沙坦片时,可以适当服用护肝片,有助于减少药物性肝损伤。
厄贝沙坦片是临床常用的降压药物,属于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可通过扩张外周血管来起到降压的作用。长期服用厄贝沙坦片的患者可能存在一定的药物性肝损伤,而护肝片具有保肝护肝的作用,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减轻其损伤。常见的护肝片一般是葵花护肝片,主要由柴胡、茵陈、板蓝根等多种中药组成,具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的功效,还可以诱导肝药酶活性,降低药物对肝细胞损害。因此,服用降压药的同时服用该药物,有助于降低肝毒性,改善患者的用药体验,提高生活质量。
在服用药物期间,患者要适当调整个人饮食习惯,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均衡,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效果。

王超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原因待查、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厄贝沙坦适用于高血压,治疗的效果比较理想,血压控制得比较平稳,那么是可以长期吃的,除非血压控制不好,才考虑更换降压药物,高血压病人平时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不要吃的过于油腻,也不要吃的过咸,适当的运动控制体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可以吃鸡蛋。
蛋黄中的卵磷脂,是一种强乳化剂,不仅可以使血浆中的胆固醇和脂肪颗粒变小且避免其沉积在血管中,还可以维持血液中胆固醇含量的稳定,减少动脉粥样硬化。因此,高血压患者是可以吃鸡蛋的。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等,要保持轻松、愉快、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患者不建议吃伟哥。因为伟哥有兴奋作用,服用后可能会导致血压急速地上升,有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而且有一部分降压药物有性功能障碍的副作用,服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一般停药后可以逐渐恢复,不需要特别去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吃海带一般是比较好的。
海带是一种海藻,富含岩藻多糖这种独特物质,可以有效地预防结直肠癌。海带还可以降低血压,海带中的多糖具有降血脂的功效,海带中碘含量非常丰富,可以起到预防甲状腺的效果。如果是肥胖的患者,可以通过吃海带来减轻自己的饥饿感,同时也可以吸收更多的氨基酸和无机盐。
高血压患者日常饮食要注意清淡,建议按时服药,出现不适时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食黑蒜,吃得合适没问题,但是不能够治疗高血压。
治高血压的说法,可采用药物治疗,以平常饮食为主,应以清淡、低盐、低脂为主,勿食油腻之品,亦勿食动物内脏,此时可以适量的吃黑蒜。如果有高血压患者需要降压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不能随便吃药。平常时应该注意休息以免疲惫,忌情绪激动,可适当锻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