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胸闷,四肢无力,吃不下饭

会员14743703 17 已回复
头晕胸闷,四肢无力,吃不下饭2013年三月二日到三月五日都没胃口吃饭,有呕吐症状,头晕胸闷,四肢无力,精神恍惚,脸色苍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桂楼 医师 威县章台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消化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56
问题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
意见建议: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 你好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
意见建议: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胸闷气短,全身无力,从你的描述看,原因很多,可能是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病变等。在中医的角度,可能是心气虚。
意见建议:及时的检查脑部的CT看看排除一下脑血管疾病的情况,另外和高血压,颈椎病;都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头晕、四肢无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缓解症状。
胸闷、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肺炎引起的,患者这时应该遵医嘱吃阿奇霉素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盐酸洛美沙星片等药进行治疗。也可能是心包炎引起的,患者应该遵医嘱吃阿司匹林片、吲哚美辛胶囊等药进行治疗。
患病期间,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最常见的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椎基动脉,导致椎基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头昏,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引起头昏,导致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还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因为由贫血引起的,贫血的常见症状是脸色苍白,手脚发冷头晕,四肢无力,呼吸急促胸闷等,需要更多的血液。为了改善贫血,应该补充食物和铁,多吃富含铁的食物,如猪肝、瘦肉、芹菜、豆制品、蛋黄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
意见建议: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

问题分析:建议完善动态心电图检查和心脏彩超,颅脑ct检查。
指导建议:从患者的症状和检查结果来看患者可能存在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建议完善动态心电图检查和心脏彩超,颅脑ct检查,建议心血管内科就诊。

夏敏主治医师中医科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5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呼吸消化心血管内科疾病,皮肤疾病及妇儿科疾病。跟随国医大师张之文,王成荣学习中医内科及中医妇科。在三甲医院工作十余年,有较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