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停后会胎停吗?

会员12056829 21 已回复
血停后会胎停吗?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三个月了,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有过褐色流血去医院检查胎儿正常。后来没流血了就没去检查了,那现在三个月了都没感觉到肚子显。还会有胎停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祥辉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0114
问题分析: 先兆流产指妊娠28周前,先出现少量阴道流血,继之常出现阵发性下腹痛或腰背痛.妇科检查宫颈口未开,胎膜未破,妊娠产物未排出,子宫大小与停经周数相符,妊娠有希望继续者。
意见建议:经休息及治疗后,若流血停止及下腹痛消失,妊娠可以继续;若阴道流血量增多或下腹痛加剧,可发展为难免流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撤退性出血后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口服紧急避孕药后出现了撤退性出血的表现,考虑大部分情况下是不会怀孕的。也说明避孕药在体内充分的发挥效果,起到了避孕的作用。建议目前应该积极的观察自身表现,如果有异常再及时到医院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备孕期间建议合理膳食,保障充足的营养摄入,这样有助于孕妇的身体健康和胎儿的生长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吃了避孕药后可能会出血,也可能不会。
如果是紧急避孕药,吃了避孕药后一般五天左右,通常会发生撤退性出血,这主要是药物作用导致的,而短效避孕药需要严格按照医嘱的要求每天按时服用,如果有漏服或者停服的情况,可能会发生撤退性出血。但需要注意的是,撤退性出血虽然经常发生,但并不是所有的患者吃了避孕药后都会出现,所以也可能不会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服该药后不一定会发胖,该药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的常用药物,该药的主要成分是左甲状腺激素。只要甲状腺功能正常,就说明剂量合适,需要按当前剂量继续服用,尽量不要停药。如果停药,会出现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症状,但不一定会发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停服补气血的中药后是否会出现头晕,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如果停服补气血的中药后,依旧气血不足,一般会出现头昏眼花的症状,可以服用一些补气血的中药来改善。在没有彻底恢复的情况下,停止使用药物,也会导致头晕。建议患者在彻底恢复后再停止使用药物,这样不会出现药物反弹的问题,也不会有头晕的症状出现。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水光针停后一般不会有副作用,不用特别的担心。水光针里面含有透明质胶,具有补水的作用,在停用以后通常不会出现副作用。如果皮肤有一些干燥,在皮下表层出现水光针,能够起到补水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水嫩,有淡化皱纹的效果。平时应加强皮肤的保养措施,还应使用补水的护肤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宫颈糜烂通常是不会出血的。如果是宫颈糜烂,可能会有血丝,也可能是在同房后有少量的接触性出血,如果是单纯的糜烂,很少会引起出血。如果怀孕后有大出血,要注意是不是先兆流产、先兆早产引起的大出血。因此,如果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在怀孕后并不会出血,应该检查有没有先兆流产。宫颈糜烂的病人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宫颈防癌筛查,主要是宫颈tct和HPV检测,主要是根据这两个项目来判断是否有宫颈癌、癌前病变,排除宫颈癌、癌前病变。患有宫颈糜烂的病人,通常会在妊娠之前去医院进行药物治疗,在妊娠后可以继续观察宫颈糜烂,不需要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