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指会自己动,我的左手中指

会员14645278 1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手指会自己动,我的左手中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和症状考虑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可能就是抽筋,也许你精神上有些紧张,造成此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到神经内科检查看看,确诊后积极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指无名指麻木多数是损伤了尺神经,因为尺神经在肘部行走表浅容易受到伤害,出现这种症状,可以通过肌电图检查确诊。大多数给予局部按摩和针灸、热敷等可以缓解,严重的应用激素和神经营养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手中指发麻考虑可能是颈椎病的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正中神经受到压迫或损伤导致的。平时多加休息,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平时多活动活动,偶尔进行体育运动,增强机体抵抗力,平时要多活动活动手指,多用热水洗手。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去做一个颈部的CT检查,或者神经生理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肌肉会自己跳动考虑是肌肉细胞收缩引起的。
肌肉跳动多数时候不用管,肌肉的搏动是由一组肌肉细胞萎缩而产生,医学上称急速颤动,急速颤动区域尺寸,颤动幅度亦有差异。当一个人身体处于紧张时,肌肉会发生剧烈的震颤,这种现象就是肌肉跳动。小小的颤动可以感受,却看不见,较明显颤动,肉眼就能观察到,大多数肌肉跳动都无法找到准确的病因。当人体进入工作状态之后,身体中的神经系统就会被激活。劳累时肌肉可能会发生跳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手中指肿胀疼痛多见于炎症、肌肉韧带损伤等导致,如果皮肤没有破损,可以用布洛芬乳膏治疗,可以到医院外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根据病情采取治疗,注意休息,这段时间避免劳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左中指关节痛,应该在40度左右倒入适量温水。将疼痛的指关节完全浸泡在水中。然后轻轻扣住你手指,不用力,增加血液循环,分解在指关节里形成的尿酸,缓解疼痛。另外,不要提重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肌肉自己跳动可能是长期的运动、受凉、肌肉病变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肌肉的自己跳动与长期的运动、疲劳、受凉、缺钙等因素有关,这种现象是正常的,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只要平时注意休息,减少精神上的紧张和压力,就可以改善。还有一种是因为肌肉病变,会造成肌肉收缩或无力收缩,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