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实,发病有二个多月了

会员14582793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肾结实,发病有二个多月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通过手术拿掉结实,过了二天病人休克,后通过医生诊断是肾积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生会员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2715
问题分析: 你好,鉴于你的描述建议你用中药或者中成药,比如:排石通颗粒,排石颗粒,肾石通冲剂等等。这些都是中药方子熬制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饮白开水 多饮水使尿液得到稀释,钙离子和草酸根的浓度就会降低,形成不了草酸钙结石。研究表明,增加50%的尿量,可使肾结石发病率下降86%。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二个月了还肿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或者是按摩的方式进行改善,另外也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药物治疗。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之所以会出现肿胀现象,主要是手术过程当中对局部的血管造成损伤引起的,在恢复过程当中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进行消肿。但是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需要使用一些消炎和消肿的类的药物进行改善。恢复过程当中还要保持眼睛局部清洁,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影响到双眼皮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从手术后的第二个月开始每天穿8个小时,主要是根据身体状况。一般来说,在抽脂后,第一个月每天24小时穿,大约需要3个月,接下来的两个月只需要半天。穿着时间与吸的位置和量有关。要求紧身舒适,略紧,避免过紧造成血液回流障碍。抽脂之后穿塑身衣对脂肪组织有塑形作用,从而帮助皮肤在抽脂之后迅速恢复光滑紧致。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的位置,从而帮助脂肪层粘附在深层脂肪上,避免抽脂之后皮瓣松弛下垂。有助于减少出血,防止淤血和肿胀,加快术后恢复时间。如果穿的不合适,吸脂后的效果可能会大大降低。必须去专业的医疗和美容机构。术后,注意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的。注意休息,不剧烈运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肛瘘手术二个多月了可以吃香椿的,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多饮水,多吃香蕉、蜂蜜类润肠通便食物。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喝一杯温盐水或凉白开水,以促进肠蠕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隆鼻二个月能吃龙虾,一般是不会受到影响的。隆鼻手术在治疗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但是大部分患者在一个月左右伤口会逐渐的愈合,而且局部也会逐渐的定型了。所以在隆鼻手术的两个月左右,适当的吃一些龙虾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而且龙虾也属于一种优质蛋白类的食物,能够补充身体的营养。要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和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摄入,比如辣椒或者是麻辣烫等,同时还需要做好鼻子的保护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骨折2个月也可手术,但此时做手术,创伤将远远大于新鲜骨折,且效果可能欠佳。
因此在骨折愈合后就不适合采用开放复位法进行骨折内固定术。因骨折后2个月内,骨折端之间已出现骨性骨痂。此时若做手术,所成骨性骨痂需中断,再对骨折端进行新鲜化,再次复位,以及安装钢板加以固定。因此手术时出血量较大,且如果是粉碎性骨折,再次复位,也许达不到解剖复位的目的。因此很可能造成术后功能恢复不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第2个月体重长2斤以上,最少长1.5斤以上是正常的,说明宝宝的奶量足。一般情况下,宝宝出生后前3个月,尤其是足月新生儿,一般每个月体重长2斤以上说明孩子的生长发育是正常的,体重达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