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要多少钱、要多久恢复

匿名 19岁 已回复
人流手术要多少钱、要多久恢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 普通的人流一般在几百元左右。各地医院也不一样。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术后需应服用抗生素一周,以预防感染,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
意见建议: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荣亚男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梁村妇产科
擅长:附件炎,排卵期出血,输卵管阻塞
已帮助用户: 35644
问题分析: 你好: 每个医院的收费是有差异的,也要根据你的自身情况。有经验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安全系数较高的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在显示器下准确无误的终止意外妊娠,将伤害细数降到最低,出血少,损伤小,安全无痛苦,术后一个月左右是可以恢复的。
意见建议: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少看报纸及电视。术后2周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判断。
人流手术可能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会导致身体比较虚弱,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或者是能够加强营养补充,一般在半个月左右身体就会逐渐的恢复。自身的体质比较差,或者是术后没有注意加强身体护理,恢复的时间就会比较长。
恢复期间要补充营养,而且也要注意加强保暖。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之后一般要一个月才能恢复。
一个月后,还需要做一次彩超复查,看看有没有吸宫和残留,观察子宫内膜的恢复情况。流产后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坐浴。平时要注意休息,尽量休息一个月,要多注意饮食,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如鸡蛋、牛奶、排骨、鸡肉、鱼肉、瘦肉、牛肉等。一周后才能洗头洗澡,但水一定不能太凉,以免受凉,半年期间要避免再次怀孕,做好防护措施。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清宫是一个有创的手术,术后都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短的需要一个月左右,有些病人体质比较差的,恢复可能需要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至少一个月或更长时间不能有性行为,然后就是一年内不能有孩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牙需要多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主要是看牙齿的状况,如果是拔阻生智齿,难度比较大,需要的时间就长,很可能要一个多小时。如果牙根比较直,牙根也少,拔牙很快,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无需纠结拔牙时间长短,因为有些牙齿是必须要拔掉的,否则会影响更大,造成更多的痛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癌术后多久恢复,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舌癌术后的恢复时间与手术摘除范畴和病人身体素养相关。手术切除舌体机构三分之一下列者,短期内创口痛疼危害舌咬合、咽下、语言表达作用。一个月上下就会恢复正常的。摘除范畴超过三分之一,与此同时行舌体重基本建设术,因为手术范畴大,移殖皮瓣血循环恢复迟缓,一般1个月后缓慢恢复直觉,大半年后舌体机构正常的工作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椎手术后,通常需要4-8周左右才能恢复。
腰椎的康复要根据患者的病情和手术的情况来决定。年轻人出现了腰伤,应该做外科手术,术后要注意休息6-8周,在此期间,骨折恢复良好,可以逐步下床走路。如果骨折并不是很严重,一般都是采取保守治疗措施,通常需要在床上躺上两个多月。如果是腰椎间关节镜下植骨融合手术,内固定术后一个多月即可完全康复,可以通过支架的固定逐步下床走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