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20天,最近经常小腹隐隐作痛是什么情况?

会员14415544 20 已回复
月经推迟20天,最近经常小腹隐隐作痛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高血压,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2262
问题分析: 您好,引起月经推迟有很多原因,如内分泌失调、服药、妇科炎症,还有心理原因都可以引起的月经推迟。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黄体酮或者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更快的使月经恢复正常,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5天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快来月经了。
一般在月经前期,子宫内膜脱落,会出现轻微的隐痛或刺痛。这段时间要注意保暖,不要吃凉的食物,可以喝一些活血化瘀、疏通经络、刺激子宫内膜、促进月经血排出等功效。如果月经延迟超过5天,之前有过性生活并且有明显的腹部疼痛。首先要用早孕试纸来检查是否怀孕。怀孕初期会出现轻微的腹部坠痛,胀痛,需要做B超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不是怀孕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月经期受情绪、运动、饮食等因素的制约,可以延迟,也可以在七个星期以内进行。其次,生育年龄的妇女,一般来例假正常,月经延迟7个工作日,要先看是否有妊娠反应。如果出现了腹部疼痛的情况,要注意是否存在先兆流产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做个血液HCG检测,确定有没有妊娠。不能生育,也可以考虑是因为经期不正常,比如风寒着凉、劳累、情志不通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平时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未采取相关避孕措施,月经推迟5天了、小腹隐隐作痛就可能是怀孕了,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检查,判断是否怀孕。如果排除了怀孕的情况,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并做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十几天、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月经失调、怀孕、宫外孕、盆腔炎症等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月经失调:如果没有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几天考虑是月经失调,一般是因为压力过大、熬夜、环境改变等使机体内分泌失调,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子宫内膜增厚导致腹部胀痛感。建议保证营养均衡的前提下清淡饮食、避免熬夜、适度运动等。
2.怀孕:如果有性生活,月经推迟可以使用验孕棒或到医院进行血HCG、B超等检查是否怀孕,排除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孕,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维生素E胶囊等。
3.盆腔炎症:盆腔炎症可能导致输卵管功能异常、子宫内膜生长缓慢等,使月经推迟。如果妇科检查子宫或者附件区有压痛,说明有炎症存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时怀孕的征兆。
通常情况下,月经出现推迟症状,还伴随着小腹部隐隐作痛的症状,可能是怀孕的征兆,但是不一定是怀孕了。也有可能是慢性盆腔炎所导致的情况,又或者是附件炎所导致出现的月经推迟,腹部疼痛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卵巢囊肿的情况。若是想知道是否出现怀孕的情况,可以在月经推迟后十天,到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后小腹隐隐作痛是马上要来月经的表现,再次要考虑是不是由于怀孕引起的月经周期推后伴小腹痛,同时还要考虑是不是由于盆腔炎症而引起的小腹隐隐作痛,对于有性生活的女性必须先测试者排除怀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