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可以吃那些药物啊,医生,我有胃病。

会员14375979 44 已回复
痔疮可以吃那些药物啊,医生,我有胃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 目前治疗痔疮的方法归纳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两大类。1.保守治疗是指内服药,外用药、栓剂、熏洗等方法,比如;用马应龙软膏等。
意见建议:2.手术治疗是指药物注射、缝合结扎、手术切除、冷冻、激光等方法。但是需要医生操作。此病的预防也是关键、1.加强锻炼,增强机体抗病能力2.合理调配饮食 :多食蔬菜、水果和纤维素多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3.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避免蹲厕时间过长。
有用0
关注
朱俊国 威县中医院1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5277
问题分析: 你好,痔疮多因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化痔丸,还可以肛门涂抹马应龙痔疮膏,综合治疗痔疮。平时注意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吃燥热、肥腻、煎炒等助热助湿的物品,忌吃发物和烟酒。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痔疮不严重可以服用药物或者局部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治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不一定需要住院治疗,手术以后可以回家,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干燥。
意见建议:严重时或者反复复发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的时候出血的原因非常的多,最常见的就是痔疮或直肠息肉,直肠癌也会引起大便时肛门出血。对于现在的情况,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直肠镜检查,查清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的松软通畅。一般是痔疮引起的。可以做一下肛诊才能明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痔疮不严重可以服用药物或者局部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治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不一定需要住院治疗,手术以后可以回家,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干燥。
意见建议:严重时或者反复复发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祝早日康复。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用电话挂号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痔疮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确诊.关键是习惯问题,经常用温水清洗肛门。可以服用槐角丸,并且配合着外用马应龙来治疗,平时饮食上也得注意少吃辛辣了刺激性食物,平时可以多做做提肛运动来保健。

李博主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用醋泡蛋可以延缓蛋的腐败度醋蛋中含钙量更高,利于钙的吸收食醋,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同时具有消除疲劳的功效。
意见建议:但是对于治疗痔疮胃痛的效果不是很明确。

马燕内科河北省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已帮助用户:2389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患者目前情况,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一个肠镜的检查,再做一个腹部ct的检查!明确诊断!

李承钰医师外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859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死,跟腱断裂,膝外翻,胆囊息肉,急性出血坏死型胰腺炎,腕舟骨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的情况是黑便,胃病,考虑是胃部疾病出血可能性大,及时检查胃镜,最好是消化科住院系统治疗,可以选择奥美拉唑等药物,如果出血厉害了需要禁止饮食的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