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六个月了最近有点咳嗽而且嗓子里有痰而且他以前...

会员14373171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儿子六个月了最近有点咳嗽而且嗓子里有痰而且他以前吃鸡蛋糕不干呕最近不论吃什么东西都干呕和咳嗽有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问题分析: 有痰证明有炎症,而且有几天了,我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另外经常咳嗽肺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有痰是由于呼吸道受到刺激会产生分泌物,分泌物要与有害物一起排除体外,所以咳嗽有痰。当细菌、病毒等侵袭人体,引起呼吸道炎症时,会出现咳嗽。如果是初期,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早期咳嗽有痰,考虑有呼吸道的感染,这种症状需要监测一下体温,看是否有发热,可以适当的多喝温水,喝一些蒸的冰糖雪梨水,有止咳祛痰的作用。如果咳嗽咳痰明显或者有发热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抽烟时咳嗽、有痰的现象,首先应该停止抽烟,抽烟对于肺部、气管、支气管的损伤都是比较大的,也容易导致咽喉炎的发生,还容易引发肺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都容易导致咳嗽、有痰的现象。所以,需要先做胸部CT的检查,明确咳嗽、有痰的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咳嗽有痰可以准备梨,切开之后挖掉中间的核,之后放入两个到三个冰糖,之后把梨子放在碗内,放在锅内蒸煮,一般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分成两次吃。准备红萝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四五个厚片,之后放在锅内,加入大半碗的水,之后放在火上进行烧开,之后用小火来进行炖煮五分钟等水凉了之后喝下。也可以喝生姜大蒜红糖水。如果经过前面的办法仍没有好转,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嗓子只痒还咳嗽有痰,并且痰咳不出来,可能是由于痰液粘稠不易咳出。患者可以使用雾化吸入来进行治疗,比如雾化生理盐水或淑木炭注射液等来稀释痰液,促进痰液从体内排出。一般出现这种症状是由于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病菌会刺激呼吸道粘膜,出现分泌物增多和水肿的现象,患者就会出现咳痰、流鼻涕的症状,可以服用抗生素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要多喝水,饮食清淡,可以服用冬凌草含片或穿心莲内酯,滴丸等药物来治疗,效果也比较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喉中痰多却不会咳嗽想想很可能是因为肺中粘液分泌过多,火气很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和其疾病可引起相同病症。如果宝宝咳出了大量的痰液就说明孩子已经出现呼吸道阻塞。建议多喝一些水给孩子喝,为婴儿翻身拍背,还利于痰液排出,使用祛痰药雾化吸入,对祛痰亦有好处。
同时,如果宝宝喉咙里有痰的情况比较严重,即使不咳嗽也应该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