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头晕且眩闭眼也好像随时会摔倒平...

会员14282352 41岁 已回复
感觉头晕且眩闭眼也好像随时会摔倒平时走路也没定立摇摇晃晃的,而且还影响了听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 眩晕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也可用一些扩张血管的药物
意见建议:眩晕是对位向(空间定位感觉)的一种运动错觉,患者睁眼时有周围景物旋转、上下晃动或左右移动的错觉,而闭眼时则有自身旋转或晃动的错觉。眩晕与头晕不同。头晕患者只感到头错眼花,或眼前发黑、头重脚轻等异常感觉,而无周围景物旋转感。此外,眩晕还常伴有眼球震颤、平衡失调以及恶心、呕吐、出汗、心动过缓、血压下降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症状。希望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闭眼就头晕应该是由于得了美尼尔氏综合症的可能性比较大。美尼尔氏综合症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耳鸣眩晕。临床上一般通过营养神经及对症处理,给予内科保守治疗为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闭眼就头晕可能是小脑功能障碍,应及时就医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眼睛、内耳前庭、小脑是主管平衡的身体结构。闭眼就头晕是小脑功能障碍的典型症状。因为通常睁眼时,眼睛会代偿平衡作用,所以闭眼后头晕症状会很明显。而前庭功能障碍引起的头晕通常发生在活动后,所以闭眼就头晕可能是小脑功能障碍。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营养均衡,加强身体锻炼,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加强健康管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头晕、站立不稳的原因包括脑部疾病、心脏病、自主神经功能失调以及一些其他原因。脑部疾病主要有脑血管病、肿瘤、变性疾病。心脏病主要包括心律失常、心肌缺血、心瓣膜病、心衰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闭眼头晕目眩是美尼尔氏综合症造成的,是由于前庭功能障碍,造成的内耳淋巴水肿影响的。主要是由于情绪激动,感冒等诱发,自身和周围事物剧烈旋转,耳鸣,听力下降,不敢睁眼活动加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头晕摔倒的患者,患者的家人可以通过保持患者的呼吸顺畅、清除患者口腔的异物等方式进行急救。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保持患者的呼吸顺畅:头晕摔倒的患者,患者的家人可应及时解开患者的衣领、裤带,保持患者的呼吸顺畅,以免患者应呼吸顺畅导致窒息。
清除患者口腔:头晕摔倒的患者,患者的家人可应将患者头部偏向侧身,清理患者口腔内的呕吐物,防止患者因气管堵塞引发窒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摔倒磕头头晕可能是脑震荡导致的头晕的症状。
脑震荡的表现是外伤以后,有一个逆行性的健忘,会有头疼头晕的表现,这种情况考虑是外伤导致。如果表现出恶心呕吐,建议去医院做颅脑的ct检查,检查是否有颅内的出血。像摔倒可能是产生应激反应,呕吐的话一般因为颅内压力增高,可能是出现脑震荡颅脑损伤的原因引起,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明确诊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