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感冒引起咳嗽,一直未治好,一年多了,现在胸闷,...

会员14365304 40 已回复
去年感冒引起咳嗽,一直未治好,一年多了,现在胸闷,咳嗽,感冒时加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出现咳嗽症状,一般多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
意见建议:应该使用抗菌消炎药物,一些清热解毒的中药制剂疗效也不错,蓝芩口服液是可考虑使用看看的.有痰的加上沐舒坦口服试试.同时并用雾化吸入疗法更好。
有用0
关注
燕路军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41329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可见于慢性支气管炎、咽喉炎、过敏性咳嗽等疾病导致。建议做一下喉镜、血常规、胸透等检查,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另外注意是否有抵抗力低下的情况,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吸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有感冒诱因,出现相应的上感症状,伴有呼吸道的异常不适,不排除是有炎症或病毒的侵入。可以首先做个胸部片子,其次就是要对症给予些清热解毒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即可,另外可以做个血常规看看有无异常情况,必要时可以做个心电图排除心脏疾病,期间注意要多饮水,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可见于慢性支气管炎、咽喉炎、过敏性咳嗽等疾病导致。建议做一下喉镜、血常规、胸透等检查,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另外注意是否有抵抗力低下的情况,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吸烟。

燕路军医生会员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329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病情分析: 最长见的是细菌性肺炎.治疗就是对症治疗加抗生素治疗.如青霉素 头孢 大环内酯类红霉素 阿奇 ,奎诺同类 环丙沙星,



意见建议:使用达2到3天的话不见效的话,就要注意更换抗生素.或是考虑别的疾病如结核 真菌 病毒的感染 生活上多喝开水,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保证足够的睡眠就可以了

柴俊平医师内科沧州二院已帮助用户:9284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问题描述症状体征的情况,主要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首先建议您多喝水,促进痰液排出,避免辛辣刺激物,避免二手烟,,在医师指导下,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右美沙芬,氨溴素。明白了吗如有帮助请评价

曾海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1100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栓塞,肺水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多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
意见建议:炎.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多喝水,增强体质。

王东玉医生会员外科邢台市东玉门诊已帮助用户:9653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感冒严重时会出现咳嗽胸闷,有时合并支气管炎。建议及时治疗。

龚财军医师内科福州市闽侯惠康门诊部已帮助用户:90
擅长:消化系 泌尿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