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病,该做什么检查?

会员14309010 20 已回复
是什么病,该做什么检查?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从上个月二十八号后经期性生活后,小腹痛全身冷,两肋痛,脖子两侧和腮帮痛,味觉怪异,腿上长了窝紫色的小点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尿检和血常规,有尿路感染,但是治好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去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尿路感染,建议可以口服三金片和氟哌酸进行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避免食用过冷及肥甘厚味之品,多饮水,宜食清淡、易于消化食品,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免疫能力,注意气候变化,及时增减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查卵巢该做性激素六项检查、超声检查等。
卵巢有器质性和功能性两种类型。卵巢有没有囊肿和肿瘤,需要通过超声波来判断卵巢的形态和有没有长物。要想了解卵巢的机能,了解体内的荷尔蒙水平,需要进行血液检测,以了解性荷尔蒙六项目,以及卵巢的机能。卵巢是分泌激素、分泌卵泡、分泌卵泡的组织,需要通过血液检查,检查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等激素的含量,来判断卵巢的机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心肌炎需要进行很多的检测,主要有心电图的检查。
发病后的心电图会从正常状态变成不正常。还可以做X线、心脏超声、血液等方面的检测,并综合考虑临床表现。如果诊断出了问题,需要在医师的帮助下进行相应的处理,大部分情况下是可以治愈的,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即可,一般不需要过多担忧。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给保暖,适量喝温热水,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促进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供血不足可以做彩超、CT、基础疾病等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可以做头颅CT或者头颅磁共振检查,以确定脑内是否有梗死,是否存在多发性缺血性脱髓鞘,有助于了解脑内是否有缺血。颈部血管彩超、头颈血管CT成像,观察颈动脉和脑血管是否存在动脉粥样硬化、狭窄、闭塞等,这是造成脑供血不足的主要原因。还可以做一些基础疾病的检查,比如血压监测,看看有没有高血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再次妊娠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测:
——,血糖监控。由于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改善,孕妇患上了糖尿病。
二个孩子要注意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免患上妊娠糖尿病。
二,要做好血压的检测。通常情况下,产妇的年龄都会很小,而且很容易发生高血压。随着年纪的增加,人体的血液中的血管弹性会下降,从而导致妊娠期间的血压升高。二胎妈妈有可能会发生胎盘、胎盘早剥、分娩大出血、妊娠高血压等。所以孕妇要定期进行血压监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胃底食管静脉曲张是由于肝硬化造成血液不能顺利回流下腔静脉的结果。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脾切除等分流手术减小胃底食管静脉曲张引起上消化道出血的风险。但是,并不能根治这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早孕了该做以下几种检查:
了解阴道、宫颈情况,排除孕妇的生殖器官发育异常,为宝宝顺利出生提供通道;观察阴道黏膜是否充血,阴道分泌物的颜色、量是否正常,是否有异味;看看宫颈是否糜烂、有没有宫颈息肉存在;特别是早孕期间出血时,观察出血的原因是否与阴道、宫颈有关,为治疗提供依据。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