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前额发际线后移有手淫史额头长痘痘厉害头发出油家...

会员14303136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脱发前额发际线后移有手淫史额头长痘痘厉害头发出油家中无遗传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庆云 兰州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54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述的症状是长痘,即痤疮,可以吃清热化毒丸。不严重的话可以不用药
意见建议:最好是别熬夜,睡前用热水泡泡脚,慢慢的恢复。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果,注意皮肤的清洁和保湿补水,少用BB霜和粉底,多喝白开水,促进排便通畅。
有用0
关注
郑庆双 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575
问题分析: 脂溢性脱发;应注意饮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少吃油炸﹑辛辣及甜食 ,多吃水果、青菜或内服维生素B6、B2等。
意见建议:饮食营养要全面,多吃些硬壳类食物,适当吃些黑芝麻。多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导致脱发的原因是多种多样一部分跟遗传因素有关,另一部分可能是饮食结构不当,劳累,熬夜,压力过大,情绪紧张,作息时间不稳定,内分泌激素水平变化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口服复方甘草酸苷、胱氨酸及维生素B6片、烟酰胺片、必要时外用参归生发酊。也选择服用中成药:如养血生发胶囊或去脂生发片。平时需注意休息,避免思虑过多,忌高脂、高糖饮食,多食绿叶蔬菜类以及黑色食物、粗粮类,并配合轻柔按摩头皮,以促进血液循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改善前额头发出油可以使用控油的洗发水进行洗头,可能会起到一定的效果。头发出油通常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还有可能是因为过多的吃一些油性的食物,因此可以使用控油的洗发水进行洗头。如果脱发的情况比较严重,导致出现了头发稀疏,可以选择植发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使头发变的比较浓密,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使用劣质的洗发水,而且还要注意清淡饮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发际线后移一般较常见的就是脱发而致,如果脱发初期毛囊还未萎缩情况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后期毛囊萎缩情况下可以选择植发来进行治疗。一般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或者压力过大,睡眠不足等都会造成脱发,在脱发的初期如果自身头部毛囊还没有破坏或者出现萎缩现象,那么求美者可以采用外涂和内服药来改善脱发问题。而脱发严重出现头部毛囊萎缩了那么药物已经改善不了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植发来进行治疗。植发手术因是采取自身毛囊种植在所需植发部位,此手术在改善脱发严重而造成的发际线后移情况时效果相对较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发际线后移一般较常见的就是脱发而致。如果脱发初期毛囊还未萎缩情况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后期毛囊萎缩情况下可以选择植发来进行治疗。一般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或者压力过大,睡眠不足等都会造成脱发,在脱发的初期如果自身头部毛囊还没有破坏或者出现萎缩现象,那么求美者可以采用外涂和内服药来改善脱发问题。而脱发严重出现头部毛囊萎缩了那么药物已经改善不了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植发来进行治疗。植发手术因是采取自身毛囊种植在所需植发部位,此手术在改善脱发严重而造成的发际线后移情况时效果相对较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改善前额头发出油在洗头的时候可以使用质量比较好的洗发水,并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洗头的时候可以选择温和的洗发水或者是控油的洗发水,能够减少头发出油的情况,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过多的吃一些油炸食品或者是肥肉,否则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如果伴有明显的脱发,可能需要采取植发的方式改善。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晚上最好不要熬夜,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三岁的儿童明显脱发,关键看是否存在内分泌异常,营养不良等情况。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现在身高体重发育是否正常,饮食睡眠是否正常?脱发的部位是否有出现皮疹,水泡,或者出汗多,油脂分泌旺盛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