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状血管瘤的症状及治疗

会员14297669 1 已回复
蔓状血管瘤的症状及治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所谓的血管瘤,是对所有血管的异常生长或畸形发育的一种统称,除了皮肤以外,深部组织、肌肉内及内脏如肝脏等,也有可能发生。长在皮肤的血管瘤,若仔细观察可发现实际上有好多种,不但颜色深浅相异,长在皮肤的深度也不同;有的血管瘤持续长大,到一段时间会逐渐消退,有的则自出生后就没有什么改变。
意见建议:血管瘤有很多种类型。不是每种血管瘤都有很大的危害。建议先去正规医院确定是什么类型的血管瘤。然后在考虑治疗的方式。血管瘤早发现、早治疗任何疾病都是早期治疗病情比较轻的时候治疗难度小。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血管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多见于婴儿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它起源于不详,部分学者报道和血管内皮干细胞有关,发生于口腔颌面部的血管瘤占全身血管瘤的60%,其中大多数发生于颜面皮肤、皮下组织及口腔粘膜、如舌、唇、口底等组织,少数发生于颌骨内或深部组织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蔓状血管瘤可有疼痛,皮肤有时潮红,皮下隐约可见纡回弯曲的血管搏动和蠕动。采用外科手术方法将病损组织切除,以达到血管瘤的治疗目的,对于独立且较小病灶效果良好。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在中年以后出现症状,女性多于男性.肿瘤直径小于五厘米者,不需手术治疗,定期复查,随诊.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敷贴治疗可以暂时性的控制瘤体生长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并且容易影响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血管过度发育或分化异常导致的血管畸形。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放射性治疗,一般会影响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现在临床很少用了。血管瘤从本质上说是一种系胚胎发育过程中血管发育失常。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婴儿患上了蔓状血管瘤,其头皮下的蔓状血管路往往发展很快,可侵犯破坏颅骨外板障静脉,并可与颅骨内静脉连接
有用0
相关问答

蔓状血管瘤:由曲张、蜿蜓、盘曲如肠襻状的异常血管群组成,可见曲张的血管影,质软,用手摸有明显的波动感,且温度较高。其典型症状是斑块、丘疹、疼痛等,部分严重的患者多有腹胀、腹疼、嗳气等压迫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将孩子带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同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病情加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血管瘤,一般会高于皮肤,颜色鲜红色,如果没有破裂德情况,是没有生命危险德

尚雪护士儿科茌平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300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说的这种情况,血管瘤一般会高于皮肤,颜色鲜红,如果没有破裂的情况,一般不回去引起出血的情况

尚雪护士儿科茌平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300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

指导意见:你好,血管瘤一般会高于皮肤,颜色鲜红色,如果没有破裂是不会有生命危险

尚雪护士儿科茌平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300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

指导意见:您好。宝妈妈。婴儿蔓状血管瘤的危害非常大。方便可启发皮肤可发生局部溃疡,经常出血感染,溃疡长期不愈合。往往会导致四肢骑形,特别是手的部位常见。严重影响病人生活。建议你及早带宝宝去正规医院治疗。它是一种良性肿瘤。一般不影响生命。越早治疗越好,不留疤痕。祝宝宝早日康复。

姜波护师儿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5257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维生素营养障碍,维生素D中毒,碘缺乏,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高血糖症,急性感染性喉炎

指导意见:蔓状血管瘤主要是皮肤的改变,主要是局部血管畸形扩张引起的变化,这就是一种原来就有的变化,并不是具体的疾病,所以这方面的改变,不会影响健康,也不会危及生命,这方面的治疗主要是使用激光,或者局部注入血管硬化剂,尽量的使局部淡化。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