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减轻意味着着什么!!!!!是什么症状?

会员14271422 16 已回复
体重减轻意味着着什么!!!!!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世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39
问题分析: 你好,体重突然减轻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身体出了毛病导致的情况的,这个情况是需要积极的做好检查的。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多考虑是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的情况的,这个情况是需要积极的检查一下,以排除有糖尿病、甲亢以及肿瘤等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内存在恶性肿瘤,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胃肠道疾病也会导致出现体重减轻的问题。在临床上情绪不好也会导致患者食欲中枢出现抑制也会导致食欲下降而出现体重减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多数是近期消化功能不良导致出现的偏食,厌食,从而导致出现体重减轻的。除此以外还要考虑一些其他的因素,导致出现体重减轻,近期是否有严重的腹泻,频繁的腹泻,.也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的体重减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血吸虫病治疗以后,如果目前恢复正常也不是引起暴瘦的原因,身体暴瘦的话可能跟其他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全面的健康检查,例如做一个血糖血脂方面的检查,还有肝肾功能方面的检查以及甲状腺方面的检查,特别是甲亢,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体重减轻。需要综合评估,明确诊断。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酒精肝是很麻烦的,这种现象是属于肝脏功能受损导致的胃肠道问题。肝脏不好会影响消化系统,但是酒精性肝损伤临床上面的症状是,腹胀、全身疲乏无力、食欲不振、腹泻、恶心、呕吐、腹痛、体重减轻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来说,宝宝体重减轻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处理。
第一、宝宝体重减轻可能是吃的少引起的,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调整喂养方式以及喂养的食物结构,以免因摄入不足导致营养不良。必要时还需要及时添加辅食,帮助补充营养。
第二、宝宝体重减轻可能是宝宝本身存在疾病一起你的,比如有幽门狭窄、胃食管反流、肠道功能吸收不好等问题。如果存在这些情况,就建议家长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计算方法是用体重的千克数除以身高的平方,根据这个数值来判断是不是处在理想体重的范围。理想体重的范围是18-24,就是体重指数在18-24之间,是比较正常的;如果小于18,就说明是低于标准体重,体型是属于偏瘦的;大于24,小于28是属于超重;28-30多应该是属于肥胖;大于40就是太过肥胖,所以体重指数和身高是有关系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