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现在张牙齿牙齿里面有黑色的东西,但是不是整条都是...

会员14252681 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她现在张牙齿牙齿里面有黑色的东西,但是不是整条都是黑色,是有像血丝那样的一点黑黑的,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 您好,您所说的黑色的东西是牙结石,牙结石开始时是软软的,会因逐渐的钙化而变硬。
意见建议:牙结石有黄色、棕色或者黑色的,牙结石形成的速度、形态和硬度因人而异,成因也比较复杂,牙结石开始形成的时候一般的刷牙就能除去,钙化之后就不行了,可以到医院洗牙除去。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上有黑色的东西一般都是牙结石,需要到医院进行超声波的处理。如果牙齿存在牙结石,自己清理是很困难的,需要去医院口腔科进行临床检查后,临床上有超声波洁牙机对这样的问题进行治疗一般需要全口牙齿清洗,能够把牙缝里面的黑色和块状结石甚至龈下结石全部清洗干净,超声波去除牙结石效果理想并且治疗快速,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术后就可以看到效果。建议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保证治疗的效果,平时不要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烂了有个洞里面都是黑色是蛀牙造成的,尽快去口腔科进行牙科治疗。晚上刷牙后,不要吃任何东西,少吃甜食,以减少蛀牙的发生。如果牙齿没有出现疼痛或者是没有露髓是不需要进行根管治疗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最里面的牙齿上有黑色的东西洗不掉最好选择超声波洗牙,或者是喷砂洗牙来进行治疗。超声波是比较常见的洗牙方式,主要是通过超声波振动来进行操作,能快速将牙齿表面的食物色素和牙菌斑去除。喷砂洗牙主要是通过空气压力来进行操作,能快速将皮肤上的茶渍和烟渍,以及牙齿咬合面的黑色物质去掉。在清洗牙齿之后需要调整饮食,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吃太烫的食物或者是太凉的食品,有可能会引起牙齿敏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矫正牙齿一般需要拔出智齿,要根据口腔的情况进行决定。智齿一般是后来长的多余牙齿一般是在矫正牙齿的时候需要拔掉的,但是具体的情况也要根据牙齿的情况进行判断,如果牙齿过于叙述或者局部有牙齿缺失的现象,就不需要拔除智齿。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拔牙后,局部会有血凝块,呈现为黑色的团块状物质,伤口不疼痛。拔牙的创口里黑色的物质应该是拔智齿后牙槽窝的出血后残留的淤血,经过氧化作用变成了黑色块,不要过度担心,千万不要把它挑出来,否则会发生感染导致干槽症,至于创口里的纱布也不用担心,随着创口的愈合,纱布会逐渐被顶出来的。伤口不疼痛就没有任何影响,一般不会出现干槽症。建议: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预防感染,近几日可吃半流质易消化食物,用盐水漱口,预防感染,会慢慢消失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痰里有黑色的脏东西,大多数是因为呼吸道黏膜上有污染物以及灰尘所引起的,也可能是存在一些异物颗粒,长期的吸烟也会引起痰里有黑色脏东西,从中医上来讲,通常属于寒气聚集在肺里,从而形成黑痰,这时候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查看是否是因为支气管炎所造成的,如果确诊为支气管炎,那么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抗生素药物治疗,如果是因为支气管内出现异物,大多数需要采用手术的方法把异物取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