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短气促头昏沉接不气

会员14245210 27 已回复
气短气促头昏沉接不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薇 胶南市丽华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妇科
已帮助用户: 15576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症状一般是气血虚或者是休息不好,神经衰弱的原因多一些,平时要按时睡觉,尽量不要熬夜,多吃些补气血的食物,如大枣,猪肝,海带,枸杞,山药,羊肉,牛奶等
意见建议:除了饮食调理之外,建议看一下中医,口服中药调理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头部外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外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症状一般是气血虚或者是休息不好,神经衰弱的原因多一些,平时要按时睡觉,尽量不要熬夜,多吃些补气血的食物,如大枣,猪肝,海带,枸杞,山药,羊肉,牛奶等
意见建议:除了饮食调理之外,建议看一下中医,口服中药调理看看

杨薇妇产科胶南市丽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557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妇科

问题分析:结合你描述的症状,暂不好判定是什么病症,需要完善一些检查,像心电图,心脏彩超,血常规,电解质,肾功能,肝功能,血脂,甲功,颈椎片甚至头部CT等。
意见建议:根据以上检查结果来判定引起诸多症状的原因,诊断疾病后才好针对性的给予相应的处理或治疗用药。如若以上检查项目无明显异常,则可以求诊中医药调理治疗,可就诊当地中医院内科门诊辩证论治后给予相应的中药治疗,应该会有很好的临床疗效的。

李侠医师中医科天津市河东区春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894
擅长:胃痛,胸痹,眩晕

问题分析:您的问题多见劳累过度、肩周炎、颈椎病等导致气短、换不过气等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过度劳累和给自己太大心理压力,注意休息、平时坐姿、睡姿要正确,适当锻炼身体,同时完善肩关节、颈椎磁共振等明确具体引起的问题,发现问题后针对性治疗即可。

陈朝任医师内科贺州市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6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问题分析:女,18岁,根据你的情况如果伴随有咳嗽咳痰等要考虑你有可能患支气管炎或肺部感染等引起的可能,如果伴随有心慌心悸,那么要考虑心脏疾病的可能,针对病因给以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日一定要注意休息,预防感冒,清淡有营养的饮食等等。

唐太容医师中医科永福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4191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肠炎,慢性结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经常出现这个情况的话,这多还是心脏问题引起的,和体质弱平时经常的熬夜精神紧张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平时你难受时候可以多按揉内关穴及膻中穴调节,可以配合着服用安神定志丸或稳心颗粒来治疗,这个情况就能改善了

高明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甲状腺,肾上腺,垂体,性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