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最佳治疗时间和方法

会员14128934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最佳治疗时间和方法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骨折移位不明显,或经过手法复位后,可以通过石膏、夹板或持续牵引或等治疗维持骨折端的位置直至骨折愈合,要遵医嘱多进行休息,同时要补充锌、铁、锰等微量元素,这几种元素,有的参与人体代谢活动中的酶,有的是合成骨胶原和肌红蛋白的原料,
有用0
关注
张辉 医师 山东省阳信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96
问题分析: 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我建议您做好是手术探查修复损伤的桡神经,并内固定肱骨干。早期治疗效果由于晚期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早住院手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这情况最好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要遵医嘱多进行休息,同时要补充锌、铁、锰等微量元素,这几种元素,有的参与人体代谢活动中的酶,有的是合成骨胶原和肌红蛋白的原料,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我建议您做好是手术探查修复损伤的桡神经,并内固定肱骨干。早期治疗效果由于晚期治疗的。建议您尽早住院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十分常见,特别是肱骨中段骨折。可通过日常护以及药物治疗缓解症状。
1.日常护理: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主要是指肱骨骨折后出现桡神经损伤,多为是长期不良姿势。所以,患者需要做好日常护理,保持良好姿势,避免久坐,适当活动身体。
2.物理治疗:出现该症状时,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现象。此时患者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活血止痛胶囊、塞来昔布胶囊、复合维生素B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我建议您做好是手术探查修复损伤的桡神经,并内固定肱骨干。早期治疗效果由于晚期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早住院手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张辉医师外科山东省阳信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796
擅长:外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解剖结构的特殊性,肱骨骨折可引起桡神经损伤,推荐上海华山医院手外科。

梅董昱医师外科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已帮助用户:1616
擅长:气管先天性疾病,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三尖瓣下移畸形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神经细胞损伤后不会再修复,神经细胞没有再生功能,骨折恢复后,挠神经是修复不了的,只能维持现状了。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维生素B1B6B12,可以对治疗神经麻木有一定效果。

夏春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6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桡神经功能的恢复,取决于三方面,一是要看神经损伤的严重程度,二是看是否及时介入针灸等康复治疗,三是要看患者精神状态如何,是否积极配合各项治疗,如果都比较好的话,恢复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
意见建议:1.做患侧上肢神经功能测定,了解神经损伤的严重程度;2.使用血塞通片、甲钴胺等药物;3.到康复科做患侧上肢针灸、蜡疗等治疗,视具体情况看能否做推拿治疗;4.患者要有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但是,神经损伤的恢复,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要有心理准备才行。

李定刚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710
擅长: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还是,跟神经受损伤有关系。一般情况下慢慢恢复没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

崔玉辉主治医师外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2903
擅长:尿路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