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做双眼皮好吗?

会员14107873 34 已回复
从小就是单眼皮,眼睛也比较小的那种,我想做双眼皮手术,我一直单眼皮,想变得更漂亮。小内双,想增大双眼皮,但希望自然不留痕迹。埋线法做双眼皮好吗?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做了看效果,这个就是为了变漂亮一些而不只是双,所以这个和画画一样的水平高的价格也高。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可以制造出进行埋线的,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表现,到时遵医嘱进行手术整形治疗
有用0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埋线法术后浮肿较少、不留疤痕,这种手术操作简单,而且时间短,就算形态不理想,重睑修复手术也不困难。双眼皮埋线法的优点是简单,易操作,术后恢复快。缺点是重睑易消失,无法去除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不适合上睑组织较厚和皮肤,眼轮匝肌肥厚或眶隔脂肪多的患者,以及有内眦赘皮者。
有用0
黄致元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吸脂、眼部、鼻部、除皱、自体脂肪填充。
问题分析:双眼皮修复手术要做的,不是只在原本失败的基础上修修改改,而是要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弧度,高低,宽窄,深浅;手术过程当中尽量将组织复位固定,解决因为解剖层次不清晰造成的粘连,要松解粘连,各层组织之间进行复位固定,进行功能的重建,弥补因去除组织过多造成的多种问题,同时尽量减少人工痕迹。
意见建议:双眼皮修复多次都不成功,说明修复的方式不对、没有找对医生,这样只是给眼睛带来更深的伤害。
有用0
苏明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皮肤美容、皮肤年轻化
已帮助用户: 2950
问题分析:  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有以下几种方法   1、埋线双眼皮:它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优势:创伤轻、无疤痕,术后肿胀小,无淤血、恢复快,一周基本消肿,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2、切法法双眼皮:这一方法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   优势:双眼皮成形后稳固持久、立体感强,切口位置隐蔽,无疤痕;由于手术中祛除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还能达成提升眼角使上睑皮肤年轻化的效果;同时该手术还能纠正“倒睫”,实现睫毛上翘的效果,增加灵气,使双目更加传神。   3、韩式三点双眼皮:韩式双眼皮方法只需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形态。   优势:术后无痕并放大双眼,睫毛自然上翘, 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而且它的创伤性更小,消肿更快,恢复时间也更短,眼睛看起来明快、生动、传神,效果宛若天生。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常见的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主要有埋线双眼皮、切法法双眼皮、韩式三点双眼皮,每种双眼皮有自己的特色,至于哪种方法好主要看你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因此建议你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设计最佳的双眼皮手术方案以确保术后的双眼皮适合你的脸型以及面部五官和谐美观只有适合你的双眼皮手术才是最好的双眼皮手术.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埋线法是适合眼睑不厚,较薄时的手术方法。意见建议:该法的优点为: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缺点是:3 年内 有75%的人 会双眼皮会消失.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要看你自身条件而定。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要看你自身条件而定。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间越早越好,最好是术后一个月内。但如果是传统手术方法来修复双眼皮,大多数医生会告诉您需等待术后6个月到一年才能进行修复2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法是通过缝合方式,一种简单安全的双眼皮手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蛋白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蛋白线是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所以埋线法有效期基本上在3-5左右不等。这种手术方法仅仅适合那些眼皮较薄的年轻人,而对于那些眼皮较厚而且松弛的中年女性来讲就不太合适了。所以我们选择手术的时候一定要进行详细的咨询进行了解,不可盲目选择手术。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加强肌肉的运动,求美者要不断做睁眼运动,方便伤口的愈合,要注意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忌辛辣、油腻、海鲜,以防造成的伤口发炎。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法开双眼皮效果是比较好的,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埋线切开双眼皮一般是通过微创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眼睑下植入线体,从而达到变成双眼皮的作用。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并且恢复也是比较快的。术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眼睛,可以避免局部肿胀的情况。如果眼部肿胀的情况较为严重,还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局部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双眼皮埋线法一般需要3500元到4500元之间不等,每一个人的眼睛局部情况是不一样的,并且在做手术的时候所选择的医院级别也不同,所以会导致价格有一些差异。如果选择的是小的县级医院价格通常是在3000元到3500元左右,但是如果选择的是医疗器械比较齐全的三甲医院,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贵的,可能需要4500元。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保持眼睛局部皮肤清洁和卫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埋线法开双眼皮效果是比较显著的,但是维持的时间并不是特别的长。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利用微创的方式将高分子融合线埋于眼睑部位,从而促使患者的重睑线显现,手术后会导致患者的眼部出现肿胀,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冷热敷的方式缓解,还需要适当的往上看,促进眼部的血流循环,有利于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在恢复期间需要进行清淡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避免自身伤口愈合受到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埋线法双眼皮通常需要2000元到3000元之间,可能与当地的消费水平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埋线法双眼皮通常属于比较简单的手术方式,恢复起来也会相对比较快一些,比较适合眼睑,皮肤比较薄的人群。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收费标准通常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可能在3000元左右。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消费标准也会相对比较偏低,可能在2000元。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能够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法双眼皮不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埋线双眼皮是在皮肤内埋入蛋白线,能够被人体吸收,一般可以维持两年到三年左右,如果想要达到永久双眼皮的效果可以选择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时需要在上眼睑切开一个小口,然后将脂肪以及组织去除部分后缝合,能够使眼睛永久变成双眼皮。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