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过年忙累了,昨天晚上觉得腰很酸,有点背疼。本...

会员14092887 6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几天过年忙累了,昨天晚上觉得腰很酸,有点背疼。本以为睡一晚上就好了,但是今天早上起来还是很酸。以前累了睡一晚上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你好,贫血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皮肤粘膜苍白、指甲扁平等。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在用药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
意见建议:贫血的情况可以用速立菲和维生素C片,多吃含铁的食物,如鱼、肉、肝、禽等。祝身体健康,以上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后背疼痛的情况,可用以下的方法进行锻炼。伸展背部:平躺,双膝蜷到胸部,接着将头往前弯曲,直到有了拉伸的感觉,接着双腿放在地上,弯曲膝盖,用双手将一个膝盖以往胸部重复即可,每次拉伸保持三十秒左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后背疼的内脏疾病很多,比如急性结石性胆囊炎、胆管炎可引起右侧肩背部的疼痛,它属于牵涉痛。还有急性胰腺炎,主要以左上腹部疼痛为主,可伴有左侧背部的疼痛。胃后壁溃疡或胃的肿瘤侵犯腹膜后也可引起后背部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醒来时出现背疼,不是癌症导致的。因为癌症所引起的疼痛不单单会出现在早上,而是全天都会疼痛。导致背疼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早上醒来感觉背疼,可能是因为夜间背部着凉或者不正确的睡姿,使肌肉疲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干活累的后背出现疼痛的,多是由于日常生活中长时间的劳累,导致肩胛背部慢性软组织劳损,引起了背部疼痛。干活出现后背疼痛,也可能是由于身体自身有一些疾病,从而导致体力劳动后引起后背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背疼一般是由背部肌肉、慢性劳损等原因引起。大部分的腰疼都是因为背部的肌肉,比如背阔肌、肩胛肌等,或是因为长期劳损而导致。背部疼痛一般会有明显的疼痛,比如上肢的活动,比如转身的某个动作,比如后段肋骨和脊柱的肿瘤,都会出现背部疼痛的症状。另一种是肋间神经痛,可以沿着肋骨的方向一直向下延伸。此外,不典型的心绞痛还会引起左背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经常后背疼,考虑是局部受凉受寒,局部血液循环差引起的,要局部进行热敷或按摩,理疗,艾灸等,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改善局部的供血。也可以贴一些膏药。或者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祛寒,止痛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