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最后一排长了一个新牙,有肉包住,吃饭老是咬到肉...

会员14068448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最后一排长了一个新牙,有肉包住,吃饭老是咬到肉很疼,什么时候才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智齿长的位置不正导致的
意见建议:一般牙齿出完后会逐渐好转,平常注意不要用这侧牙齿嚼食,注意清洁卫生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牙还没掉新的恒牙已经长出来,首先到医院把没有掉的乳牙及时拔除,乳牙已经影响到后继恒牙的萌出,及时拔除,才能给新牙创造良好的正常的萌出空间和萌出位置,不及时拔除乳牙会造成新生恒牙的萌出的位置异常。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这种现象考虑是损伤导致的腺体分泌物潴留黏膜下所致。要多吃水果多喝水,调解心情,还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油炸等易上火的食品也少吃。需要及时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同时饮食上需要禁止刺激性的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旁长东西,疼痛应该是上火,对于孕妇来讲,无论是进行运动还是疾病的治疗,都需要慎之又慎,怀孕期间也不宜拔牙,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大出血而危及生命,建议平时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实在严重,及时就医,不要擅自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咬合关系不良,后牙由于上下颌咬合关系不良,覆颌覆盖关系不良,可能会出现咬颊黏膜的现象。长智齿,尤其是上颌智齿。上颌智齿往往不会出现水平阻生,而常常是长的位置不正。最常见的是向颊侧生长,这时牙冠偏向于颊侧,在咬合时就会咬到颊侧的黏膜。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齿边上长了肉包有几个可能,是牙根发炎导致的瘘管,是需要做完善的根管治疗的。还有可能就是牙周脓肿,先做局部的切开引流,之后做牙周治疗,洗牙和牙周刮治,去除牙结石,之后肉包就会好转,也可以防止复发。另外还有可能是纤维瘤,是纤维组织的增生,是良性的病变,要去除是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下牙齿包住上牙齿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下牙齿包住上牙齿通常是属于地包天,可能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状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但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如果想要彻底的改善,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矫正。矫正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注意个人的饮食,以免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