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里好像有东西,看不清楚,揉揉就好了,头也会痛,...

会员13861580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里好像有东西,看不清楚,揉揉就好了,头也会痛,有时候休息不好,或哭过之后会疼,请问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妮 护士 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妇产科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577
问题分析: 你这是用眼过度引起的症状,不要太担心,及时调理,还是很好恢复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在眼睛不舒服的时候自己用点复方熊胆滴眼液。平时要注意用眼习惯,每2个小时就要休息10分钟,多做下眼保健操,另外,鱼肝油对眼睛有好处,可以自己买来服用,也可以多喝点菊花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疼痛的话多数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有可能是细菌侵入而引起的炎症,目前没有看到具体图片,不知道有没有红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可以适当配合温敷,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和消炎凝胶,例如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饮食清淡一些,避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症状没有改善的情况下,可以去线下眼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这是用眼过度引起的症状,不要太担心,及时调理,还是很好恢复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在眼睛不舒服的时候自己用点复方熊胆滴眼液。平时要注意用眼习惯,每2个小时就要休息10分钟,多做下眼保健操,另外,鱼肝油对眼睛有好处,可以自己买来服用,也可以多喝点菊花茶。

曾妮护士妇产科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已帮助用户:26577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眼睛痛,看不清。看东西模糊可能和慢性结膜炎、用眼过度导致眼疲劳、近视等有关。建议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确诊,对症采取治疗措施。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眼睛酸痛看不清,可能和眼部的手术有一定的关系。应该详细地描述病情,然后作出合理的分析和建议。

刘平医师五官科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眼睑炎,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慢性泪囊炎,青光眼,麦粒肿,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白内障或青光眼等情况,因为需要做详细检查,所以建议您最好是做详细检查看看,找出原因并积极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也希望您尽快恢复健康!

张宏伟医师内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50
擅长: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大部分的眼睛痛者都是因为眼睛本身出了毛病引起的,包括感染、受到刺激或是受伤。但是有时虽然是眼睛痛,
意见建议:实际上有毛病的却是其他的地方,比方是在鼻窦或是鼻子里。建议到医院做个检查。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