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炎的检查都包括哪些方法呢?

会员13796289 35 已回复
为什么现在的女性患阴道炎的比例明显增多,是什么原因让女性患上这难治的阴道炎,对于治疗 阴道炎的方法哪种更高效,专家有何见解呢?怎么检查才知道是不是外阴炎呢?会不会很复杂啊? 问下外阴炎的检查都包括哪些方法呢?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您好、主要是检查外阴的皮肤是否光滑,颜色是否正常,有没有溃疡、皮炎、赘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正常外阴:阴毛呈尖端向下,三角形分布,大阴唇色素沉着,小阴唇微红,阴蒂长度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查阴道:查看阴道黏膜表面是否光滑,质地是否正常,有无出血点,阴道分泌物的性状及气味是否正常。正常阴道:阴道壁黏膜色泽淡粉,有皱襞,无溃疡、赘生物、囊肿、先天畸形,分泌物呈蛋清样或白色糊状,无腥臭味,量少,但在排卵期及妊娠期增多。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阴道分泌物检查正常值:正常白带呈白色糊状,没有气味,若近排卵期白带多清澈透明,呈鸡蛋清样,量比较多,排卵期后白带呈白色混浊状,较黏稠量比较少。一般性状检查是观察阴道分泌物的颜色和性状阴道,分泌物是女性生殖系统分泌的液体,又称为白带。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妇科检查:经过问诊后,就要到隔断后的检查床去,脱掉衣服进行妇科检查。此时如果有尿意,千万别不好意思,充盈的膀胱会直接影响检查。躺在检查床上分开双腿,如果你觉得紧张,除了深呼吸自己调整之外,别忘了告诉医生,她会帮你分散注意力。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窥器检查:随后要做更深层次的检查了,这需要使用窥具,通常是一次性的或消毒后密封好的。医生会把它放在热水里温一下,然后涂上凡士林,再将合着的鸭嘴伸进阴道,这使检查变得容易忍受一些。鸭嘴打开,平时贴在一起的阴道内壁被撑开了。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您好、主要是检查外阴的皮肤是否光滑,颜色是否正常,有没有溃疡、皮炎、赘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正常外阴:阴毛呈尖端向下,三角形分布,大阴唇色素沉着,小阴唇微红,阴蒂长度<2.5cm,尿道口周围黏膜淡粉色。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电子阴道镜检查:可对宫颈的炎症,癌前病变及宫颈癌术前的部位定位,可把病变部位放大 1 0~ 30倍,是目前最直观、最主要的妇科检查设备,也是目前妇科防癌普查的常用手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常规妇科检查,初步筛选可能疾病,并取分泌物标本做必要的检查。主要检查外阴、阴道、宫颈、子宫、盆腔。检查阴道清洁度,是否有霉菌性、滴虫、细菌感染。阴道分泌物检查,滴虫,霉菌,淋球菌,阴道清洁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生对的病变部位进行观察或触诊,主要是为了了解的外阴皮肤光滑程度、颜色是否正常、是否有外阴溃疡、外阴皮肤是否有赘生物。疾病的检查方式很多,需要进行外阴检查,从而了解的外阴皮肤的光滑程度、了解的外阴皮肤颜色是否正常。还有进行电子阴道镜检查、病理组织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需要做外阴部妇科常规检查、宫颈妇科常规检查,在月经干净以后还要做阴道分泌物检查。必要时行全身检查及相关血清、组织病理等检查。平时要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勤洗勤换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阴道炎随时就可以去检查的,没有具体的特定时间。检查前不要同房。不要清洗阴道里面,确诊阴道炎的性质后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增强机体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出原因才可以对症治疗,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穿的裤子比较紧身、不透气,就会引起外阴感染发炎,如果有发炎,可以用药物进行消毒,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穿宽松透气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医院做局部检查和白带化验,确诊原因后再对症治疗。个人卫生没有搞好,细菌病毒感染,很容易导致生殖系统炎症。例如,瘙痒,红肿,疼痛,白带异常异味儿,甚至出血,破溃的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