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下牙最左侧里面有一颗智齿都好几年了还有肉包...

会员13513383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下牙最左侧里面有一颗智齿都好几年了还有肉包了一点点牙边没完全长出来,右边最里面的智齿也是但我不用右边吃饭也不会肿。我左边的牙每两个月就会肿一次有时疼得半夜睡不着觉已好久反反复复的,每次都吃人工牛黄甲硝唆来消炎,我这牙要拔吗,智齿很大难拔吗,要是拔了多久能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衍飞 阳谷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全科.烤瓷牙,正畸,种植
已帮助用户: 154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属于智齿引起的智齿冠周炎.左边那可以长得不正,会引起嵌塞食物,细菌感染引起炎症性疼痛.这种情况是应该积极拔除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口腔科拍个牙片,看看牙齿的具体情况.拔除的话有些难度,要看牙根的情况.可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拔除.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里面牙齿肉包着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有牙齿缺损的现象,需要进行补牙。如果牙齿被肉包着,可能会影响到咀嚼功能,还会引起牙齿有损伤的现象,所以需要进行手术调整。牙齿损坏后多数会出现牙洞的症状,可以进行复合树脂材料补充的方法改善,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智齿长一半长不出有肉包着可能跟智齿冠周炎有一定关系,也可能是智齿阻生导致的。爱美人士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做检查,然后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局部切开,等到局部炎症完全消退以后,再把智齿拔掉就可以。在恢复期间遵医嘱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预防细菌感染,平时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上颌智齿相对于下颌智齿来说,要好拔一些。因为上颌骨板比较疏松,麻醉药容易渗透,麻醉效果较好,拔出时阻力相对较小;而下颌骨板较硬,智齿位于下颌角附近,阻力较大。上颌智齿位于上牙槽骨后端,没有明显的阻力,拔牙容易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被肉包起来,可以在麻醉注射以后将表面的肉切开,暴露出牙齿或者骨面,如果有牙槽骨在牙冠上方,需要去除表面的牙槽骨,并且进行剥离,必要时需要进行牙龈翻瓣,然后将牙齿挺出。如果是阻生齿可以用涡轮智齿手机将智齿阻生的部分磨除,然后再将剩余的部分拔除。拔除智齿以后,需要缝合止血,并且用无菌棉卷压迫止血。术后常规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小孩鼻中隔利特尔区粘膜糜烂出血可能性大,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做个鼻内镜确诊,做个血球计数排除一下血液病。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复方薄荷油滴鼻剂滴鼻,红霉素软膏涂鼻子中间粘膜治疗看看,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预防感冒。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智齿一半被肉包着不好拔,因为如果智齿是其他方向的阻生,需要进行一个小手术,彻底的拔除智齿。尤其是备孕期间的女性,一定要积极的拔除智齿、去除隐患,以免在怀孕期间引起智齿冠周炎。而且智齿水平阻生有很多的危害,容易导致牙龈的发炎和前牙的龋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