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混乱导致月经不调怎么办

会员13425925 19 已回复
分泌混乱导致月经不调怎么办
<h5 class="f12 f14 mt20">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h5><p class=" lh180 mt10 graydeep">月经从开始到现在,几年了从来没有正常过,外加背部张很多的痘痘,几年了都不好</p>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宁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7520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
有用0
关注
赵平涛 鲁村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224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意见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内分泌失调代表荷尔蒙的不稳定状态,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 日常生活调理调节内分泌首先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多吃高蛋白类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增强体质.
意见建议: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造成荷尔蒙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平时还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初步分析,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复方益母草膏治疗女性内分泌失调很有效,它具有调经养血,化瘀生新之效.当然,中医讲究辨证施治,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对症下药,看其属于寒,风,暑,湿等外邪中的哪一类,根据实,虚,阴,阳,气,血等进行不同调理。
有用0
温明珠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07
问题分析: 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主要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药物影响、劳累、压力过大及营养状况等。比如吃了避孕药,或是身体内某些微量元素失衡,还有情绪不稳定等都会影响月经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诊查,排除病理因素。如无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经。
有用0
关注
张琪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082
问题分析: 您这样的情况多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妇科炎症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黄体酮或者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如果效果不好,再加用点归脾丸,平时生活上
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饮食不要吃不易消化和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吴博丹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781
问题分析: 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药物影响、劳累、压力过大及营养状况等。这些都是可能会影响你月经的,您需要及早查明是什么原因针对性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检查治疗不然时间长了不易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的常见病因为,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各个环节出了问题,均可发生无正常排卵现象,此时可能导致月经推迟、月经不调等高泌乳血症、多囊卵巢综合症均有月经不调,建议先去医院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甲状腺激素检查。
内分泌失调患者可口服溴隐亭,若为多囊卵巢综合症,可使用达英35。另外还应该在医生指导下定期检测血常规和尿常规,一旦有异常就要及时检查了。如无正常排卵,可做促排卵治疗,因此,发生月经失调必须尽快检查治疗,2个月以上未来潮,子宫内膜易发生过度增生,子宫内膜也易发生病变,建议在平时也要加以重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一种女性常见的生理症状,内分泌失调是引发的一种原因,要先治疗内分泌失调,只有内分泌失调治好了,月经不调的症状也会得到缓解。要注意积极的配合医院的治疗,这样进行全方面的调理,才能让身体更好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应对因治疗,解决病因,才能达到治疗月经不调的目的。应查明是由哪个内分泌器官造成的月经不调,再具体合理治疗。如由甲状腺激素、垂体分泌的泌乳素异常引起,可通过药物的方式治疗,如因肾腺产生的雄激素甚至肾上腺性肿瘤引起,可通过药物或手术方式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不调的女性,先排除影响月经的外界因素,可以观察一段时间。观察期间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健康的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经期要注意防寒避湿。注意自己的饮食,不宜食用生冷食物,多食用瘦肉、蔬菜、水果以及含钙丰富的物质。保持心情舒畅,适当的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用一些中药或者是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身体。
女性如果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可以试着先用一些中药或者是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身体。女性发生内分泌紊乱时,还可以口服谷维素,能够起到调节神经的作用,也使身体的内分泌尽量恢复正常。平时需要有合理的作息,还有饮食习惯。来月经的时候可以经常做一些乌鸡汤,里面可以加入红枣,枸杞,也有调节内分泌的作用。
建议需要从饮食生活习惯中来做一些调整和改善,千万不要熬夜,平时也需要做好保暖护理,在来月经时,千万不要受凉。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调整作息等方法进行处理。
1.使用药物: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可以通过按医嘱口服短效避孕药来调节,有助于使月经恢复到正常水平。此外,患者也可以按医嘱口服中成药来调节月经,比如调经益灵片、妇科调经颗粒、乌鸡白凤丸等。
2.调整作息: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尽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于缓解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