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溃疡性直肠炎怎么治疗尼

会员13421308 23 已回复
吃点东西就拉肚子,有时候一天拉好几次,有时候有呕心呕吐的感觉,大便有粘液脓血便,是不是多休息就好了,我该怎么办尼。请问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 肠炎的药物治疗法,控制肠道内外感染和胃肠粘膜保护剂,微生态制剂治疗。如果是肠道内外感染引起的肠炎,尤其是粘液脓血便时可适当使用抗生素控制感染,要根据不同的细菌感染选用不同的抗生素。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 中医治疗遵循辨证论治的观点,中药调理肠胃,一般配方好的药材有养胃调胃之功效,中药肠胃速康方的水煎内服有利于药效吸收,从根源上解决顽疾,同时注意一下饮食习惯。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你好 病原治疗。病毒性肠炎一般不需病原治疗,可自愈。肠毒素性细菌性肠炎一般也不应用抗菌药。侵袭性细菌性肠炎,最好根据细菌药物敏感试验结果选用抗菌药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 你好 补充液体及纠正电解质和酸中毒。轻度脱水而且呕吐不重者,可口服补液,可静脉输入生理盐水、等渗碳酸氢钠和氯化钾溶液以及葡萄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是由异物损伤、中毒与感染、局部炎症刺激等导致,病友可表现为肛门下坠感、腹泻、里急后重、血便、粘液便或粘液血便。导致慢性乙状结肠直肠炎的病因比较复杂,治疗原则应根据引发疾病的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一般可服用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对于粪便硬块嵌顿导致的直肠炎应采取灌肠,解除粪便压迫,对于肛门直肠下坠疼痛者可以使用痔疮膏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 建议你在当地肛肠医生下采取:西米替丁锡类散加上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王书杰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54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选用参 苓白术散、补脾益肠丸、肠炎宁、结肠炎丸服用治疗.饮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 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喝水.

张西增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疼痛治疗,各种颈肩腰腿疼痛治疗,临床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