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感冒引起了神经性头疼,到医院打感冒药水,结果...

会员13420137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感冒引起了神经性头疼,到医院打感冒药水,结果打针的时候全身发冷,但是现在感冒好了,但是头疼却越来越严重,疼得没办法树胶了,这是个怎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做脑血流图进行检查比较好,主要是看脑部血管有没有痉挛或者狭窄的情况出现,那样就会影响脑部的血液循环,造成上述症状的出现。
意见建议:一般这种情况临床都会采用活血化瘀,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营养神经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尽量避免熬夜和劳累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周奇珍 护士 宁海胡方斗骨伤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18
问题分析: 你好,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祝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
有用0
相关问答

淋雨感冒是受凉导致的风寒性感冒,从中医学的角度,需要以辛温解表、祛寒宣肺治疗为主,可以选择服用葛根汤颗粒、午时茶颗粒、九味羌活颗粒、防风通圣丸、荆防冲剂、伤风感冒颗粒、伤风感冒胶囊、感冒清热颗粒、感冒软胶囊、小青龙颗粒、正柴胡饮颗粒等,这些中成药可以祛除体内的寒邪之气,缓解淋雨感冒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主要是气管以上的黏膜局部充血水肿,会有咳嗽、打喷嚏、流鼻涕,甚至有高热,出现全身酸痛、乏力等临床症状,可以去医院挂呼吸内科或者发热门诊,或者比较紧急的高热状态,全身症状比较严重挂急诊科也是可以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感冒去医院挂呼吸内科、产科等科室。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需要去呼吸内科,由呼吸内科的医生来判断是否需要治疗。如果需要开药,主要是呼吸内科的医生。
2.做完呼吸内科的检查后,需要到产科就诊。来产科的目的是为了判断胎儿在宫内的情况,通过听诊胎心和问诊来判断胎儿是否缺氧。其次,要判断孕妇是否可以服用呼吸内科开出的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感冒只是出现了打喷嚏,流鼻涕或鼻塞症状,可以在医生室指导下口服奥司他韦,能够有效的对病毒进行抑制,改善感冒症状,也可以使用复方氨酚烷胺来改善鼻塞流鼻涕。如果感冒出现头痛或浑身发冷,可以配合止痛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片。如果感冒伴有嗓子发炎,应配合消炎药物,如阿莫西林或头孢类抗生素。另外,在治疗期间应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并加强身体锻炼,有助于感冒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一般不可以做微针,需要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感冒有可能是受到风寒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细菌和病毒感染造成的,通常会出现有流鼻涕或者是打喷嚏的症状,免疫是比较低效的,如何做温针治疗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创伤,还可能会导致感冒出现加重,影响到正常伤口的恢复以及效果。微针美容可以改善面部出现的长斑以及黑眼圈现象。日常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做好防晒护理,还要加强保暖措施,避免出现感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感冒会给抽血检查带来影响。在感冒期间,会出现一些变化,在这个时候进行抽血检查,一般会影响抽血结果。所以等感冒好了以后,再去进行抽血检查。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大概一周左右感冒会逐渐痊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