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头疼, 好像感冒...

会员12884677 22岁 已回复
我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头疼, 好像感冒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 护士 京立医院内科
擅长:肿瘤 高血压 肾病
已帮助用户: 19409
问题分析: 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
意见建议: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容易出现鼻塞、头疼的症状,这是常见症状,所以如果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头部血管压力,从而缓解相关症状,除此之外,要及时采用对症药物或者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痛流鼻涕感冒通常是风寒感冒。风寒感冒是风寒之邪外袭肺气失宣所致,通俗地说就是常说的着凉感冒,即外感风寒引起脾胃功能失调出现一系列不适的症状,表现为浑身疼痛发紧,体温升高但不是太明显,但有怕冷、流清鼻涕、头痛、口不干、无咽痛、痰白窒息、胃痛、胃胀、大便清稀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头疼考虑跟感冒病毒有关,因为病毒会引起头痛四肢酸痛等一系列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吃一些感冒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板蓝根,蒲地蓝消炎片或者口服液。如果头痛厉害可以吃布洛芬缓释片,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怕冷头疼是不是感冒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如果患者出现怕冷、头疼的症状,多考虑是风寒感冒,常见的临床症状是头痛、畏寒、肢冷、鼻塞等,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复方氨酚烷胺片、感冒清热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感冒头痛缓解的方法,有头部按摩、呼吸新鲜空气、多喝白开水、用毛巾热敷等。感冒之后应该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条件,如果允许的话,还可以到户外进行运动。感冒之后人体对水的需求比较大,所以应该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这样能够将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体外。人头的部位经络比较多,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缓解头痛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饮食方面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痛嗓子疼多见于风热感冒,可以口服清热解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也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对咽喉有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经常的熬夜,生活有规律,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可以预防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