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突然晕倒 ,高压88,低压70

会员13333657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突然晕倒 ,高压88,低压70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凤军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791
问题分析: 发现自己的脉压差异常,应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防患于未然:定期复查血压,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意见建议:,做到生活规律,起居正常,注意饮食,积极锻炼,坚持服药,想方设法将血压控制在较理想的范围之内.如果血脂高应积极降脂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你的情况是低血压导致的,并且出血全身无力和头晕目眩症状的话是可考虑吃些补气养血的中药的
意见建议:,一般你可选择人参茎叶皂苷试试疗效的。
有用0
关注
孙宜美 青岛人民医院外科
擅长:妇科,皮肤,消化
已帮助用户: 1118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可能是脑缺血,这个是一个大脑微细血管疾病的,这个是可以导致神经功能的障碍的,再就是可以服用乐喜林和脑心通治疗的
意见建议:忌用或少用全脂乳、奶油、蛋黄、肥猪肉、肥羊肉、肥牛肉、肝、内脏、另外是可以配合按摩、针灸等治疗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劳累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的收缩压(高压)是148mmHg,那就是收缩期高血压。收缩压的正常值范围是90-140mmHg。
指导建议:您的舒张压在正常范围之内(舒张压都正常值范围是60-90mmHG)。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高压为90毫米汞柱,低压为70毫米汞柱,此血压为正常血压。
由于正常人的收缩压为90的140毫米汞柱,舒张压为60~90毫米汞柱,两数介于此正常范围内,因此,血压正常,就是更规范,可不必过分着急,经常监测血压。平时要注意避免血压过高或者是血压过低,饮食需要均衡化和多样化,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增强身体素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110/70mmHg的血压在正常范围,血压正常范围是90-140/60-90mmHg。血压测量是在安静状态或者运动后休息半小时再测量的,这样测量比较准确。如果喝酒或者喝咖啡,浓茶也可以影响血压结果,可能偏高。如果血压高于140/90mmHg就是高血压;低于90/60mmHg就是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70高压90是正常的。蹲下再站起来时会头晕属于体位性低血压。建议蹲下时不要马上起来,要慢慢站起来,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适当体育锻炼,注意适当的休息,避免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属于正常血压,血压一天之类都是会有波动的,若是想观察下血压情况,需要在每天同一时间进行测量对比。测量前静坐5分钟,测量血压时血压计的高度应与心脏在同一高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血压低于90/60时,为低血压。将血压保持在120/80左右,较为理想。血压随着心情,饮食,运动等,会有一个波动的范围。测量血压采取清晨测量,起床休息10到15分钟,未进食的状态下测量,较为准确。平时应多加运动,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