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同房后感冒了是怎么回事

会员13265599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排卵期同房后感冒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爱风 主任医师 章台中心医院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手足口病
已帮助用户: 7384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是青霉素或头孢类的,影响不大。
意见建议:其它的可能地有影响,最好问问就诊医生,看看是什么药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在排卵期性生活了, 如果没有避孕的话这怀孕的可能很大的,现在感冒了,这是需要谨慎用药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这情况可以服用感冒清热颗粒,板蓝根片,VC银翘片等治疗的,注意要多喝水,多休息,避免劳累,需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的,如果怀孕这些药物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体内的免疫系统会大幅度的降低功能,伴随着肠道系统也会产生紊乱,一些细菌就会很容易留在肠道内,刺激肠道,引起产生腹泻。感冒后会服用一些治疗药物,药物会将体内的好菌坏菌全部杀死,造成体内菌群失调,就会出现肠道内菌群紊乱,发生腹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拔罐属于泻法,身体虚弱、疲劳、过于寒冷、阴雨天都不适合拔罐,会出现身体乏力,风、寒、湿邪通过拔罐后张开的毛孔进入体内,导致一系列的症状。刮痧拔罐之后毛孔都张开要是没注意,就容易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尽量不要让孩子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反复发作,应该及时带孩子去正规的医院检查,确定引发孩子感冒反复的原因。小孩子经常出现感冒反复的症状,一般都是因为孩子身体免疫力比较低的原因,可以适当地给孩子补充一些维生素和蛋白质,增加一下身体的免疫力,感冒打针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一下孩子的饮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有可能是出现在普通感冒比较重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出现在流行性感冒疾病上。但另一些感染性疾病,病原体并不是导致感冒的病毒,很有可能是汉坦病毒或者是其它病毒。可以去检查一下,然后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酒后感冒是由于人体摄入酒精后,加重了机体各脏器的负担,使免疫力下降,细菌或病毒乘机侵入造成的。喝多了会导致身体抵抗力降低,从而导致感冒。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保证足够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的熬夜,不要长时间的精神紧张。平时尽量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平时可以吃低盐、低脂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平时要多做运动,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少数体质虚弱患者如果刮痧时间过长,并且又不注意避风保暖的话,刮痧24小时内除了会出现疲劳反应,有的可能会出现感冒。刮痧时患者皮肤暴露在空气中,而毛孔处于打开状态,如遇风寒之邪侵袭,从开泄的毛孔直接进入身体,也会引起感冒。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