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高 血脂高

会员13347479 31岁 已回复
低压高 血脂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 您好;建议口服阿胶浆,生脉饮治疗,平时注意增加营养
意见建议:高血脂的患者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适当增加些运动量,保持合理体重,如果高的明显可以用药物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一定的。高血脂和高血压关系很密切,但是不一定低压高血脂就很高,相反有些高压高,血脂也很高。平时的饮食要清淡点,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高不是血脂高。低压高也属于高血压的一种,要监测血压低压的数值。可以积极的改善生活方式,包括低盐、低脂饮食,适量运动,控制体重,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情绪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降脂治疗常用的有他丁类药物低压高。建议低盐低脂饮食。进行适量的身体运动,促进减肥。经综合调理,以便早日恢复健康。

孟宝龙医师内科刘八里乡双庙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0303
擅长:感冒,面肌瘫痪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首先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避免熬夜,适当锻炼,低压高不一定是血脂高的

贺泽威医师内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9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血脂高可以吃脂必妥,血压不管是高压高还是低压高都属于高血压,需要坚持规律吃药治疗,你可以说一下具体的血压数值,帮你指导一下如何用药控制。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一些,不要吃咸的,不要吃油腻油炸食物,还要多运动,控制体重,保持愉快的心情。

申翠娟医师中医科石家庄平安医院已帮助用户:3262
擅长:癫狂,痫证,噎嗝

问题分析:你好,血脂高是患者血液中的血脂成分升高,而低压高是患者的血压,二者没有多大的关系,所以低压高属于高血压,血脂高属于高脂血症,二者属于不同的疾病,所以用药也是完全不同的!
意见建议:冠心病的治疗主要是阿司匹林抗血小板治疗,他汀类药降脂治疗,β受体阻滞剂改善降低心脏做功,对于高血压的患者还可以口服ACEI类的降脂药物,既有降压作用,又有改善心肌重构的作用,不过具体使用哪种药物治疗,患者应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陈闯医师内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022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