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会有白带吗!多吗!和来事之...

匿名 25岁 已回复
怀孕了会有白带吗!多吗!和来事之前一样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华 医师 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妇幼保健
已帮助用户: 27710
问题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因人而异,建议观察,定期复查。
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定期检查,祝好。
有用0
关注
李静 护士 京立医院内科
擅长:肿瘤 高血压 肾病
已帮助用户: 19409
问题分析: 你好。妊娠后白带较平时多一些的,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白带是妇女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它是由前庭大腺、子宫颈腺体、子宫内膜的分泌物和阴道粘膜的渗出液、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混合而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或者错后不超过一周也属于正常的。如果推迟一周出血量过少有可能是月经不调。有性生活,需要排除怀孕的,如果没有性生活,偶尔一次月经不调问题不大,一般不需要治疗,但是尽量不要吃寒凉生冷的食物,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因人而异,建议观察,定期复查。
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定期检查,祝好。

刘永华医师妇产科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710
擅长:妇科、产科、妇幼保健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内分泌失调或泌尿系感染的可能
意见建议: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耽误病情,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注意阴部卫生和复查即可。

张学双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474
擅长: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好,不能单纯根据白带来判断是要来月经还是怀孕,如果月经期推迟没来,可以使用早早孕试纸检查。

励银智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5267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征,阴道念珠菌病,细菌性阴道病,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有性生活月经推迟首先应该想到怀孕的可能,如果你怀孕得比较晚,现在,早孕试纸也不一定能检查出。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过几天再复查一次看看。如果月经迟迟不来还应该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石红梅主治医师妇产科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229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慢性盆腔炎,老年性阴道炎,急性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盆腔炎,阴道炎,妇科炎症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一个月没有来月经了,然后早孕测试没有怀孕,白带也多,这个可能是妇科明显的炎症所致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检查下白带常规的,如果是明显的妇科炎症,可以硝呋太尔阴道软胶囊治疗的,注意生活规律,喝点红糖水等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