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肠便血什么病会引起以上这些症状

会员13150846 31 已回复
我大便干的时候会有便血,以前便血很少,但是今天便血很多,鲜红鲜红的!还经常便秘!请问什么病会引起以上这些症状?肛肠便血什么病会引起以上这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大便出血的原因一般为内痔出血和肛裂出血。内痔出血一般无痛,肛裂出血一般伴有疼痛。当然并不排除其他消化道疾病,如直肠癌等引起大便带血。只不过内痔和肛裂出血是大便带血的最常见病因。内痔二期,出血量很多,但如果伴有痔的脱出,便后可以自行还纳。在这种情况下,通过保守治疗措施,可以缓解症状。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多食具有清肠热,滋润营养粘膜、通便止血作用的食品,如生梨汁、藕汁、荸荠汁、芦根汁、芹菜汁、胡萝卜、白萝卜(熟食)、苦瓜、茄子、黄瓜、菠菜、金针菜、卷心菜、蛋黄、苹果、无花果、香蕉、黑芝麻、胡桃肉、白木耳等。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如是鲜血考虑消化道出血,痔疮,肛裂等,如是陈旧血属上消化道出血,如胃,食管等因溃疡或肿瘤或结核等出血,另外某些药物也可能导致大便颜色似出血样,要注意区分,对于治疗应根据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是内痔的早期,你可以尝试每天温水坐浴十分钟,然后多吃香蕉等通便的水果,多喝蜂蜜水,保持大便软化,避免大便硬结擦伤内痔,多运动,切莫长久站立或者直坐,造成盆腔充血,导致内痔加重。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保证每日定时规律大便,保证大便松软,这一条看似简单,但却最难。良好的大便习惯是根除痔的关键。最好将每日的排便时间定在早起或餐后,因此时肠蠕动生理性增强,便于排便。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便血严重会引起贫血的症状,如头晕、乏力、困倦,出现面色苍白,重者出现呼吸困难等。便血的治疗首先要找到便血的病因,如消化道溃疡、肠炎、肿瘤及肛门部疾病痔疮、息肉等,应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引起便血最常见的因素是痔疮、肛裂和其他常见的肛门疾病。可以去当地医院的肛肠科检查并做出明确诊断。原则上,早期阶段以药物保守治疗为主。当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时,可采用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便有便血一般常因为泌尿系损伤,炎症或结石肿瘤等情况有关,尽量饮食清淡规律,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泌尿外科检查看看,必要时b超以及膀胱镜检查,尿常规、彩超等详细检查,查找到病因后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同时要保持卫生清洁,避免劳累,加强营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多因上火,便秘,饮食不节等因素诱发的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避免上火和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便血应该考虑有胃溃疡,胃占位,肝硬化引起的食管静脉曲张,痔疮等引起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检查纤维电子胃镜。
意见建议: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软食易消化食物为主。

张建华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513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幽门梗阻,慢性腹泻,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炎,胃石症

心理分析:您好,血液从肛门排出,大便带血,或全为血便,颜色呈鲜红、暗红或柏油样,均称为便血。
心理指导:出现便血的症状,患者不应拖延,应到正规肛肠专科医院接受检查,查明病因后及时治疗。

张群先心理诊所邢台市爱家心理咨询中心已帮助用户:9170
擅长:厌学,亲子关系 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