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前额头昏胀痛伴头痛鼻塞是什么病...

匿名 33岁 已回复
头部前额头昏胀痛伴头痛鼻塞是什么病,需怎么治疗才能根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是急性额窦炎引起的还有鼻旁窦炎统称为鼻炎。前额部闷胀,患侧较明显。若额窦引流受阻,可出现头痛,可有三叉神经分布区反射性头痛,鼻塞明显,常在上午较重,也可有持续性患侧鼻塞。鼻分泌物为粘脓性或脓性,以上午较多,常与头位引流有关。嗅觉减退。若有额骨骨髓炎,可形成额部流脓瘘管,多位于额窦前壁及其底部,该处骨壁中含有骨髓。额窦炎头痛症状,开始为全头痛,以后逐渐局限在患侧眼眶内上角和前额部。疼痛有明显的时间规律,每天晨起后发作,渐加重,中午最重,午后逐渐缓解,至晚上头痛消失,次日重复发作。触压眼眶内上角有明显压痛。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让鼻子受刺激,出门时戴口罩。可以用抗生素治疗,或找中医治疗中药治疗效果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你好;头痛原因很多,一般见于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问题分析: 你好,这是属于慢性鼻炎,鼻窦炎的症状,感冒受凉会造成加重
意见建议:一般临床建议及时保养休息,很重要。五官科检查,有助于确诊,临床还是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前额头痛可能是血管性头痛、眶上神经痛、额窦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血管性头疼主要表现为发作性的胀痛或跳痛,头部CT检查没有任何问题,主要是由于饮酒、受凉、吹风等原因引起的。
2、眶上神经痛与血管性头疼不同,眼窝上切口疼痛较重,可采用加巴喷丁、普瑞巴林等抗疼痛药物。
3、额窦炎。主要是因为额窦的炎症、感染引起的,建议进行抗感染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昏、头痛可能是有多种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晕、头疼是由神经衰弱引起的,主要是由各种原因造成的,主要是由于各种因素造成的。第二种是因为颈部的病变对脑血管造成了压力,从而造成了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出现的头昏和头疼。第三种是脑梗、大出血等脑部病变。建议尽早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一定是脑肿瘤,积极药物治疗。脑瘤根据脑瘤部位、大小、性质,可以出现以下一个症状或数个症状。常见的有以下几种表现头痛头晕:性质多较剧猎冬常在清晨发作,有时在睡眠中被痛醒。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前额头痛。最常见的病因是额窦炎。病人除了前额头痛以外,可能还会有鼻窦炎的症状。比如容易鼻塞、流脓涕并且头疼的时间也有规律。一般是晨起头痛比较重,到了下午头痛反而会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前额头痛通常是情绪紧张,心理创伤,偏头痛等因素造成的。
右前额头痛的病因很多,比如情绪紧张,心理创伤,焦虑失眠,外部环境恶劣,天气变化等,都会导致头疼,还有饮食上的问题。此外,偏头痛也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右前额头痛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做运动,比如早上跑步、饭后都可以进行运动,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情绪不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儿童前额头痛,可能是外伤、风寒感冒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外伤:如果儿童从高处跌落,头部着地,或头部受到外力撞击,这类外伤可造成局部组织受损,进而出现前额头痛的情况。
2.风寒感冒:风寒感冒通常是由风寒袭表、肺气失宣等原因引起的,患者体内进入寒气,温煦功能失调,可能会出现前额头痛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