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出血,个肚子会痛吗?呕的时候,会呕出血吗?

会员12848490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出血,个肚子会痛吗?呕的时候,会呕出血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胃出血大多是由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导致。 胃出血也就是上消化道出血,一定要及时治疗的,否则很容易导致癌变的,建议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止血敏来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彬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259
问题分析: 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属于有慢性胃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是要积极的到医院做一下胃镜检查看一下!现在可以适当的服用吗叮啉或是香砂养胃丸看看!
有用0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一日三餐定时吃,平时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是不会有事的
意见建议:.药有:阿莫西林,克拉毒素缓释片,铝碳酸镁片,奥美拉唑,吗丁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出血一般不会有痛苦感,也有少部分病人会有腹痛的症状。胃出血是由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多种因素造成的。局部出血量很少,甚至是隐匿的,一般不会有腹痛的症状,因为病情发展的很缓慢。不过由于个人体质的原因,如果发生了大面积的溃疡或者是急性的溃疡,或者是受到了药物的刺|激,那么就会引起胃粘膜的急性变化。一些病人可能会有腹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体内器官的张力或者是酸碱失调造成的。如果出现了胃出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机。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很多胃出血的病人是没有疼痛的,仅仅表现为呕血或者黑便的情况,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是呕吐咖啡样的胃内容物,有的病人会表现为反酸和烧心,如果量比较大为暗红色胃内容物,大便如果为暗红色考虑上消化道非常大的出血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史和病症分析病情,目前考虑你应该是有消化道溃疡出血或者是由于食管胃底静脉曲张是破裂,严重时可引起穿孔。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要注意休息忌食辛辣戒酒,并及时到当地医院消化内科住院系统治疗祝早日康复。

景越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729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指导意见:如果出血量不大,仅仅服用药物奥美拉唑就可以了;如果出血量比较大,就需要暂禁饮食,静脉滴注洛赛克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问题是溃疡病引起的,需要胃镜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明确究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疾病,然后根据病因选择合适的药物。应注意日常饮食与保健,并注重运动和休息,调整精神状态。生活有规律,定食定量用餐,远离烟酒,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多的精神压力。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及B超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一般是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
意见建议:0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应晓丽医师妇产科于都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188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