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炎。结膜炎 传染么?

匿名 21岁 已回复
角膜炎。结膜炎 传染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军民 医师 赣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
已帮助用户: 16254
问题分析: 你好,急性角膜炎是一种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角膜急性炎症。治疗急性角膜炎,需要全身和局部同时使用抗生素。
意见建议:常用的药有庆大霉素。急性角膜炎是感染引起的,跟看电视、玩电脑关系不大。急性角膜炎不能多晒太阳、多上公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没有视力下降初步考虑结膜炎可能性大,可以挂结膜炎科治疗看看,如果出现畏光流泪视力下降需要考虑角膜炎可能,可以挂角膜炎科。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急性结膜炎,可以用妥布霉素滴眼液和普拉洛芬滴眼液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有传染性的,如果有这样的患者,檫脸的毛巾,最好是不要用容易被传染上结膜炎等。结膜炎也是一种细菌的感染。
意见建议:你可以问一问你当地的大夫看他们是怎么说的?注意眼部的卫生,常洗手不要揉眼。注意毛巾,脸盆,枕巾的消毒。

王玉姗医师内科石家庄金冠中医骨病医院已帮助用户:6638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科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急性角膜炎是一种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角膜急性炎症。治疗急性角膜炎,需要全身和局部同时使用抗生素。
意见建议:常用的药有庆大霉素。急性角膜炎是感染引起的,跟看电视、玩电脑关系不大。急性角膜炎不能多晒太阳、多上公园。

刘军民医师内科赣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54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上和图片上来看。考虑是一个结膜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眼科。局部可以点消炎的眼药水。

梁炜烽副主任医师其他北京市隆福医院已帮助用户:2159
擅长:肝脏肿瘤、胆囊结石胆囊炎、胃肠道肿瘤、乳腺肿瘤、乳腺良性病、甲状腺和乳腺疾病。曾参加过全科培训,对各种常见疾病比较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巩膜炎一般没有传染性,而角膜炎和结膜炎是会传染的。

陶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774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角膜病,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结膜炎,眼底病变,葡萄膜炎,弱视,视神经炎

指导意见:给女女描述的这种情况一般的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他分病毒性感染细菌性感染和支原体感染他们的用药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你的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让大夫给你确诊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然后再针对性的用药吧希望的回答能帮助到你希望你给个评价谢谢了

李英医师五官科临清市红十字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12763
擅长:龋齿病,牙周炎,根尖周病,唇病,牙龈炎,四环素牙,楔状缺损,牙髓病,智齿冠周炎,氟牙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