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外阴炎的治疗有哪些方法

会员12765646 25 已回复
前几天开始我就外阴处有些痒痒。后来又有肛门瘙痒,肛门瘙痒后又外阴也开始痒了。而且外阴有点肿,但是白带并没有异味或异常。检查说是得了外阴炎,我这个症状该怎么治疗请问慢性外阴炎的治疗有哪些方法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外阴有点肿,外阴痒,白带没有异味,这是由外阴炎或阴道炎引起,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查尿常规,白带常规。这两者都需系统用药,彻底治愈。尿路感染的预防是多饮水,抗生素治疗。阴道炎就要注意卫生,清洗外阴,少食辛辣。可局部用药,也可配合微波治疗。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你好,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建议你详细检查后,遵医嘱治疗,不能自行服药。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这种病情主要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病情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检查。 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确诊后,可以使用高锰酸钾1:5000洗洗泡泡外阴,同时口服诺夫沙星治疗,另外平时要注意外阴卫生,穿全棉宽松内裤,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注意私处卫生,保持生活习惯。女性外阴的清洁和干燥非常重要,所以内裤要经常换洗,外阴用具要独自存放,专人专用,用过的毛巾、脸盆、内裤要用开水烫洗,去公共场厕所、游泳池、公共浴室时要注意预防交叉感染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您好!外阴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多由于同房或者阴道炎引起的。 这个治疗比较简单的,主要是用高锰酸钾坐浴和阴道外阴用药治疗。您可以去当地的人民医院或者保健院等治疗。很快就会好的,别担心。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用盐酸特比萘芬片继续用药,再用两个疗程,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改用保妇康与妇炎康颗粒同时用药,一定要注意保妇康的使用方法,祝你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患上了外阴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理。
1、高锰酸钾洗液:按1:1000的比例混合。
2、中医熏蒸:可以选用蛇床子、苦参、花椒等药物进行中医熏蒸,可以清热利湿。
3、口服抗生素:在急性炎症时服用抗生素,可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4、抗生素软膏:外敷抗生素软膏可以达到镇痛效果。
5、TDP电光疗法:TDP电光疗法可是对阴部进行高热辐射的疗法。可以有效改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针对于外阴炎的女性主要采取药物治疗,物理治疗以及抗生素治疗,药物治疗可以选择具有消炎效果的药物,如果是单纯的外阴瘙痒注意个人卫生或者用药治疗就可以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的慢性外阴炎多是不注意卫生、不勤换内裤等因素引起的,其临床症状主要包括以下四点:
1.慢性外阴炎可能会对外阴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出现外阴皮肤颜色变黑、粗糙、红肿、瘙痒、疼痛等症状。
2.如果女性走经常穿紧身裤,还可能会使瘙痒的地方出现红肿、糜烂等症状。
3.外阴炎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白带色黄、量多等症状。
4.部分女性还可能会出现发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的用药有很多,建议患者根据感染的病原菌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普通的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选择复方黄藤洗液,或者是洁尔阴洗液冲洗外阴;如果是由于支原体感染导致的,需要局部涂抹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软膏,如红霉素软膏;如果是过敏因素导致的外阴炎,可以局部涂抹炉甘石洗剂;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炎可以选择硝酸太尔制霉菌素软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外阴炎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首先,外阴皮肤可有痒痛或灼热的症状。
2.患者在同房时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小便时会出现尿痛、尿急的症状。
3.外阴有明显瘙痒感,由于长期的摩擦,可以引起外阴溃疡和湿疹,有些患者可能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的现象。
建议外阴炎患者及时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婴幼儿外阴炎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婴幼儿外阴炎可以使用高锰酸钾稀释液、锌氧粉、紫花地丁软膏、二黄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有效缓解诶婴幼儿外阴炎的症状。其次家长还需要注意婴幼儿的卫生,及时给孩子洗澡,保证外阴的干燥清洁。此外,阴唇粘连严重的患儿可行手术治疗,但一般不主张使用手术分离。因为手术所导致的创伤,可以使局部再次发粘连。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