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产后妊娠斑的方法,怎样去除皱纹小妙招?

会员12741600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快速去产后妊娠斑的方法,怎样去除皱纹小妙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怎样能去黄褐斑,治疗黄褐斑?怎样去除并防止晒斑?怎样去除晒斑,外用简单的,我是高中生?怎样去除并防止晒斑?怎样去除晒斑,外用简单的,我是高中生?我当时是因为上班路上不注意防晒而长了斑,两三年了也没有好办法去掉,一直持续这冬天变淡夏天严重的循环呢,后来在网上看到【【金易.建去黄褐斑胶囊】】,看着评价不错,就买了三个疗程的,坚持服用完之后,色斑完全不见了,真的挺不错的,终于了了我一个心愿了
意见建议:怎样去除并防止晒斑?怎样去除晒斑,外用简单的,我是高中生?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妊娠斑为娠性“胎斑”,也叫黄褐斑、蝴蝶斑或色素沉着。这是因为怀孕所引起的。分娩几个月后,孕期色素沉着的部位很可能渐渐褪色,皮肤应该能够恢复正常的颜色,不过,有些女性的妊娠斑并不会完全消失,可以采取一些安全的措施,尽量减轻肤色加深的程度。建议中药护肤。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妊娠斑和皱纹用温和性补水保湿的面膜,也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祛除。使用面膜可以淡化妊娠斑以及皱纹通常达不到彻底根除的效果。如果想要彻底根除,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激光通常具有刺激皮肤底层胶原蛋白再生的效果,还具有分解体内黑色素的功效,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妊娠斑以及皱纹的情况。在做完激光术后要避免洗脸以及使用化妆品,同时也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病情分析: 怎样能去黄褐斑,治疗黄褐斑?怎样去除并防止晒斑?怎样去除晒斑,外用简单的,我是高中生?怎样去除并防止晒斑?怎样去除晒斑,外用简单的,我是高中生?我当时是因为上班路上不注意防晒而长了斑,两三年了也没有好办法去掉,一直持续这冬天变淡夏天严重的循环呢,后来在网上看到【【金易.建去黄褐斑胶囊】】,看着评价不错,就买了三个疗程的,坚持服用完之后,色斑完全不见了,真的挺不错的,终于了了我一个心愿了
意见建议:怎样去除并防止晒斑?怎样去除晒斑,外用简单的,我是高中生?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祛斑建议您口服知柏地黄丸、大剂量维C治疗,可外用维C精华液。最重要的是调节身体等,保持好的心情及良好睡眠,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特别是橙子、柠檬、猕猴桃等含维C丰富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祝您早日恢复。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