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周六做的人流,休息了周日一天。周一开始上班了...

会员12649462 20 已回复
我是上周六做的人流,休息了周日一天。周一开始上班了。工作不累坐在办公室,周2开始出现肚痛。今天周五,排出一个肉一样的长条,肚子瞬间就不胀了,还是疼痛。这会不会是没有流干净?我做的无痛人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凤 医师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德才诊所内科
擅长:皮肤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15
问题分析: 人流术后一般建议卧床休息一周时间,你不能过早活动,容易发生感染
意见建议:在2周左右都有断断续续的出血现象属于正常。时间长了的话,需要复查B超了解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没有复查血hcg?根据彩超检查结果,宫底有高回声多考虑宫腔内积血,但是仍需排除宫内残留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复查血hcg,来综合判断,如果出血量多建议宫腔镜下或彩超引导下,再次刮宫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还是跟炎症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说明目前炎症还没有好,可以再继续消炎,可以使用消炎凝胶等,例如康妇凝胶,再配合一妇炎康片或者康妇炎胶囊口服进行消炎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周一到周日打喷嚏的原因一般是因为过敏,也有可能是出现了感冒。要结合自身打喷嚏的次数以及持续时间的长短,如果偶尔的打喷嚏可能是异物或者花粉侵入在鼻腔部位导致瘙痒,通过打喷嚏能够将异物排出,这属于一种正常的保护反应。如果持续打喷嚏可能是由于感冒所导致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感冒药物治疗。不可以私自的使用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HPV病毒检测阳性,这种情况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排查目前是否存在问题,没有问题,可以先用药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挂妇科,做宫颈刮片检查,没有问题可以用干扰素和保妇康栓等药物治疗,半年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有问题,可以阴道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有的在1-2年内能自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流产半个月之后可以上班,在这半个月之内注意休息,不要吃一些寒凉、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在饮食上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增加营养,改善体质,不要熬夜和过于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