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胳膊疼白天好点晚上疼醒好几回

会员12624700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胳膊疼白天好点晚上疼醒好几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考虑与网球肘,骨质增生,风湿痹证,劳损,扭伤,受风受凉受湿等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 你好,单纯症状不能确诊.注意是不是风湿性关节炎或者类风湿关节炎引起的原因,
意见建议:需要进一步拍片检查和血沉+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检查确诊.疼痛严重时可以服用芬必得胶囊,炎痛喜康,消炎痛等缓解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居住的房屋要通风,向阳,保持空气新鲜.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夜后背疼醒白天没事可能由于白天运动量比较大或者长期的久坐以及姿势的不正确,导致腰背部位的肌肉痉挛、充血水肿形成的无菌性的炎症,加上夜晚睡眠的时候,床铺过软以及姿势的不正确,或者是受到风寒的刺激,而诱发半夜后背部位疼痛这种症状发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见于有神经根型颈椎病的患者,通常在睡觉时,如果说睡枕过高,睡姿不正确或者是颈部受凉以后,很容易导致颈椎部位的曲度发生改变,从而引起睡觉时胳膊疼痛的症状。见于睡觉时喜欢侧睡的人,侧睡时就会压迫胳膊部位,使胳膊部位的血液循环不畅,就会导致夜间胳膊有疼痛情况的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后期腹部会在夜间疼痛,但是在白天没有任何的征象,这是一种不正常的宫缩,是一种临产的预兆,不需要做特别的治疗。但若出现明显的睡眠障碍、精神状态不良、胎儿活动不正常等情况,应立即去医院就诊。
还要做好各种分娩所需的生活必需品,做好入院待产的各项工作,并加强孕期的监测。要密切观察,如出现有规律、疼痛加重、阴道内有血性分泌物、羊水流出等情况,要及时就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晚上出现肩部疼痛比较大的原因是:
1.晚上睡觉时一般是平躺或侧卧位,在平躺的时候没有任何支撑,所以肩关节很可能会向后伸展,从而引起关节内部的病变。侧卧位睡觉时可能会对患者的肩关节产生压力,引起疼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肩周炎、肩袖撕裂等。
2.晚上休息的时候不会受到周围的干扰,会把精力放在疼痛的地方,晚上的时候会感觉到肩膀的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孕妇出现晚上肚子痛,白天没有问题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夜间荷尔蒙分泌多引起的假性宫缩。假性宫缩是没有节律性的,并且在怀孕后期比较常见,而出现假性宫缩主要是由于胎儿的胎头已经开始下降,受到刺激所导致。如果出现假性宫缩,可以适当的休息,多泡热水浴。当然如果孕妇还没有到预产期,出现此类疼痛,便需要考虑胃炎、肠炎等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晚上宫缩痛而白天没有是不规律宫缩的一种表现。
如果还没有到预产期,建议孕妇平时不要过多行走,避免久坐或久站,不要进行体力劳动和强烈体育运动,同时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紧张焦虑。如果已经到了预产期,这种症状属于一种临产先兆,无需进行特殊治疗。在一周左右出现规律的子宫收缩,孕妇要注意做好入院待产的准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