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20天后,还断断续续出血,请问是怎么回事?

会员12462983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药流20天后,还断断续续出血,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晓 医师 大连黄海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肛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65
问题分析: 药物流产最大的一个弊端就是很容易出现稽留流产,就是没有流干净,所以会一直出现阴道流血。你现在很有可能是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复查彩超,看看有没有残留,有必要的话要进行清宫治疗。
有用0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你好!流产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则考虑有流产不全、子宫收缩不良或是感染等可能,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及治疗。这个要积极进行检查有可能导致炎症的。
有用0
关注
易观秀 护士 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0925
问题分析: 你好!流产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则考虑有流产不全、子宫收缩不良或是感染等可能,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后断断续续出血可能是雌激素不足、子宫内膜炎、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原因导致的。
1.雌激素不足:如果雌激素不足,子宫内膜没有办法完全修复,可能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的情况。
2.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炎也会导致子宫内膜出现不规则的脱落,而出现阴道出血。
3.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粘膜下肌瘤可能会影响子宫收缩,也可能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所以建议做详细的妇科检查,必要时做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恶露断断续续的原因有正常现象、子宫内膜修复不良等。
产后有恶露是很常见的,通常在28天左右就会完全清除,而恶露则会从红色恶露转变为白色恶露,之后会逐渐消退,而恶露反复间断增加则与子宫内膜修复不良有关。首先要做的就是确定感染,然后进行处理。通常可以用超声波来确诊。如果能够得到有效的救治,也能够迅速的康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断断续续、量少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
月经断断续续、量少,但又与正常经期、经量相符,且无其他不适表现,可能是身体稍有瘀血,造成经血排泄不畅时,可给予益母草颗粒,以促进经血的正常排泄,并调整生活方式。若月经期常、量小,则考虑可为漏下、属崩漏范围,可伴有血瘀、血虚,可采用中药进行辨证调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产后45天恶露还断断续续的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宫内有胎盘、胎膜等残留物或产后复旧不良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产后45天恶露还断断续续的情况出现,建议产妇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彩超检查等方式明确病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康妇灵等中成药可以促进子宫复旧,肌肉注射缩宫素能有效促进排除残留物,清宫可以对症治疗残留物严重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产妇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人工流产过去30天仍然存在出血的现象,有可能是流产不全的可能,需要及时进行抽血检查。
可以进行彩超检查和妇科体检一旦确诊流产不全的原因,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子宫收缩不良或者是妇科炎症,都可能会导致这种出血的现象,需要通过口服药物或者是局部用药的方式治疗。可以吃点黄体酮胶囊做一下药物清宫,如果有出血增多的情况,应该先排除是月经,先观察几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